2010-08-26
往期回顾

普京:耍劲弩再秀男子气概

      在担任八年总统和两年总理任期间,普京已经习惯面对媒体,向俄罗斯民众展示他们所爱戴的领导人形象。他经常通过摆弄武器、显露肌肉展现男子汉气概。日前他前往加半岛附近参与科学考察时,乘坐橡皮艇手持劲弩,再次秀一把射飞镖猎捕灰鲸的风采。

姚明:腿伤痊愈 公开首训

      虽然姚明因伤缺席了本次世锦赛,不过25号的凌晨却有好消息传来,姚明的脚伤已经痊愈,他已经正式开始训练了。尽管一年多没摸球,但场上的姚明仍不时地展示着华丽的脚步和娴熟的投篮,这是让火箭和所有关心火箭的球迷欣慰的一幕——姚明,又回来了。

希腊末代王子:迎娶美国灰姑娘

      现年40岁的希腊末代王子尼古拉斯,是遭到罢黜流亡国外的希腊国王康世坦丁二世的第二个儿子。而新娘则是一位29岁的活动策划师。由于希腊王室早已没落,婚礼从严格意义上来说算不上王室婚礼。但当天婚礼嘉宾的阵容却让不少名门都望尘莫及。

卡特突访朝鲜:只为说情?

      美国前总统卡特在56岁退休之后,利用自己的声望和多年积累的经验,为推动世界和平、人道主义行动和救援等,在世界各地奔走。昨天86岁高龄的卡特再度出山,乘坐包机飞往朝鲜,据了解卡特此次访问与促成正在朝鲜服刑的美国公民戈梅斯的释放问题有关。

曹操墓石牌地下工厂被发现

      很多媒体曝出学者闫沛东握有证明曹操墓是假的铁证,他告诉记者,他发现考古队宣布的出土文物——“魏武王常所用格虎大戟”石牌、“魏武王常所用慰项石”等石牌、画像石,以及指明曹操墓方位的“鲁潜墓志”,都是在南阳一个地下造假工厂生产出来的。
      闫沛东说他曾偷偷潜入了那个南阳造假地下窝点。在地下窝点头头的小铁床上,他发现了一本盗版《三国演义》。

“我的笑容可能被误读了。我有很多的表达方式,当我开心时我会笑,我陷入一种非常荒谬的情势时也会笑。这更多的是表达愤怒,而没有其他意思。”

——阿基诺三世强调面对大巴被劫事件一点也不开心,希望得到港人的谅解。

“矿山企业井下作业人员有权在无矿领导下井带班时,逐级汇报后拒绝下井。”

——国家安监总局25日在其官方网站全文公布《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企业领导下井带班暂行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卫生部从未举办活动、召开会议或下发文件推介任何药品,卫生部领导也从未就某种药品的有效性表态。”

——近日,有部分网站刊登广告软文,以卫生部及卫生部领导名义推荐药品,严重误导公众。卫 生部发表声明澄清。

“通知:村委会为了各方面管理到位,全村所有工厂一定派当地厂长。”

——外地人黄江从老家来到东莞旧飞鹅村投资办厂。本月12日,黄江收到一条短信说。据说东莞市许多村镇,只要是在当地租房办厂的投资商都会被村委会指派“厂长”,这些人占据高位,不懂业务、不懂管理,每月领工资。

往期回顾 中国日记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