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往期回顾

禹晋永:投资巨鳄or特大忽悠

      正当“唐骏学历门”炒得不可开交时,突然有一位地产界叫禹晋永的博士冒了出来,他力挺唐骏,并声称和唐骏是“美国西太平洋大学”的校友。禹晋永这种高调现身的结果,就是他的身家被大起底:“诈捐”、“学历造假”,“公司注册资本造假”,以及“土地证问题”……一件件被“拔”了出来。

第一夫人:开销大遭纳税人抗议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又要带着女儿外出度假了。与以往待在美国国内不同的是,米歇尔这回选择的地点是西班牙南部度假胜地马尔贝拉。在前往马尔贝拉之前,米歇尔就预定了当地一家别墅酒店里包括高级套房在内的30多个房间,每晚收费高达4175英镑。巨大的开销让她的这趟旅行遭到外界批评。

黄建华:欲收购利物浦队

      美国华尔街日报2号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建华正在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主要债权人苏格兰皇家银行进行磋商,欲收购利物浦足球俱乐部2.37亿英镑的债务,最终收购整个俱乐部业务。而数小时之后,作为利物浦债主的苏格兰银行就出面否认了此事,这也让收购一事成为悬案。

日本最长寿女:下落不明

      继警方查出,东京最长寿男性加藤其实已经过世30多年之后,3号,东京另外一位113岁高龄的最长寿女性古古步左也被查出下落不明。老人的大女儿说,老人被二女儿赡养,二女儿又说在三女儿那里。而警方从三女儿那里得到的答案却是,已经50多年没有见过老人。难道,这又是一起养老费诈骗案?

瑞士发现1.4万年前人类最早家养狗的化石

      德国图宾根大学学者日前表示,一块百年前在瑞士山洞中发现的化石,经证实是一块1.4万年前的狗骨化石,并且是一条经人类驯服的家养狗。这是目前世界上关于人类养狗的最早记录。
      图宾根大学考古学家汉纳思·纳皮热拉和汉斯-彼得·乌尔朴曼在《国际骨质考古学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steoarchaeology)上发表文章表示,这条狗生活在1.41万年到1.46万年前,“这一时期人类处于狩猎和囤积的生存状态”。另外,通过颚骨的形态考古学家们认定,1.4万年前人类已经驯服了狗,但是,人类什么时候开始驯养狼并培育狗,还有待于进一步考察。

“我不知道2012年将发生什么,我不知道谁会参加竞选。我可能参加竞选,普京可能参加竞选,其他人也可能参加竞选。不管情形如何,我们都需要深思熟虑。”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称,他不想在2012年的总统选举中与普京竞争。不过,他也没有排除竞选连任的可能性。

“中国这一代企业家的成长环境决定了他们需要一些商业技巧,需要一些包装。包括媒体报道的一些关于我的问题,也不能说我完全就没有使用技巧和包装的经历,我不是一个不懂技巧的傻子,对于这一点我承认,但是这不属于‘行骗’。”

——禹晋永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说。

“他们(中国人)不会放我走的。”

——赵本山上周带家人赴狮城度假,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要移民新加坡时,他笑说。

“这些企业所取得的成果再次证明,任何孤立扼杀阴谋活动都不能使朝鲜人民屈服”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企业时表示,这一成果是该企业工人阶级用顽强意志创造的。铸件厂的建立不仅使企业成为朝鲜首屈一指的大型机械生产基地,而且也使工人们能摆脱艰苦的工作环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