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往期回顾

高塔姆:三岁出首张歌曲专辑

      昨日,只有三岁的尼泊尔小歌手高塔姆出席了自己首张专辑的发布会。据高塔姆父亲介绍,她因为受做歌手的姐姐的影响,两岁就开始自演自唱。于是,父亲的音乐公司特意为高塔姆制作了含有9首尼泊尔歌曲的首张专辑,计划申请最小歌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杜浒:自称没有背景的代市长

      近日,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一则公告引起社会广泛注意,任命杜浒为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35岁即主政一方,杜浒何许人也?20岁参加工作至今,杜浒从一名普通办事员一步步升至目前的副厅级官员。然而他却自称没有后台。

丽莎:巴勒斯坦女孩的世界杯

      为了让全世界的青少年都能近距离感受世界杯的氛围,世界杯期间,国际足联从全球各地邀请了一些青少年的球队前往南非。这其中,就有一支非常特别的球队,它的成员是由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青少年混合组成,球队的名字叫做“和平队”。丽莎就是其中的一员。

领导夫人:被错认遭警察群殴

      这两天,一篇《把大院家属错当信访对象误打》的帖子在大旗网、凯迪社区等网站上广泛转载,引起网友们热议。该帖称,湖北省政法委综治办某领导的妻子陈玉莲到湖北省委门口称要找省政法委领导时,突遭6个便衣警察围殴,公安方面后来称打错人了。

将忠于配偶纳入干部考核 "一把手"任用与品德挂钩?

       7月11日,沭阳县出台了《乡镇场党(工)委书记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考核暂行办法》,考核内容包括发展实绩、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驾驭能力、个人品德、各方面满意度情况等4个方面。
      对“忠于配偶”等个人品德的考核,沭阳县采取访谈、民意调查、调阅相关资料等方法,必要时还进行家访、邻访,看其是否维护家庭和睦、注重个人道德修养等。个人品德考核实行倒扣分,未发现问题的得满分。考核结果与“一把手”的使用、激励紧密结合。

“两年前中国甚至不存在私人飞机市场,但在未来十年里,这一市场规模将每年增长20%至25%以上,十年内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私人飞机拥有国。”

——亚洲地区最大的私人飞机销售商“亚洲jet”执行总裁迈克尔·沃尔什说。

“为了弥补50%的损失,你需要100%的利润。人不能太放松,否则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经历了1929年的暴跌,谨慎型价值投资的宗师格雷厄姆开始关注“安全边际”概念。他建议在股票至少低于其真实价值的1/3时投资者再去购买,以防万一。

“这里就像地狱一样,你无法想象他们这么做只是为了一碗碗鱼翅汤。”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日本的一家鱼工厂被发现堆放了上千只的废弃的鲨鱼尸体.这些鲨鱼只被取了鳍,然后就被扔在一边。海洋中的鲨鱼数量正在减少,但是为了满足一些人对鱼翅汤的渴望,这种残忍的杀戮仍在继续。该工厂的厂长不仅没有反省自己的行为,反而向游人炫耀堆积如山的鲨鱼尸体。拍摄到这一幕的摄影师说。

“我们相声演员,最大特点就是说谎,真的,不管多恨这个人,见面都跟亲人似的。但这么多年我有点腻了,就是想说点实话,说出来我也痛快。”

——郭德纲称相声演员最大特点是说谎。

留下你的意见

辛梓看新闻 中国日记    (总得票数:Loading
1.您喜欢今天的新闻日历吗?
非常喜欢 有点意思 不知所云
很失望啊
2.您最喜欢哪个版块?
点睛 人物 声音
图话 微博 封面
数字 速读


您期待在《中国日记》里看到什么?您对《中国日记》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点这里告诉我们吧……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