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往期回顾

贝利:最牛“乌鸦嘴”预言家

      球王贝利这下子想不火都不行了,他老人家的“乌鸦嘴”已经到了让人发指的地步:在送走祖国巴西之后,阿根廷也被他的“乌鸦嘴”咒走,至此,“老球王”延续了自己乌鸦嘴的表现,堪称史上第一“毒嘴”!

洛桑多吉:将任第六世德珠活佛

      按照国家宗教事务局颁布《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依历史定制、宗教仪轨,第五世德珠活佛转世灵童金瓶掣签仪式在拉萨大昭寺举行。候选灵童洛桑多吉中签,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后,将继任为第六世德珠活佛。

科莫罗夫斯基:波兰新任总统

      截止到7月5日凌晨,波兰第二轮总统大选已有95%的选票统计完毕,代总统、众议院议长、执政党公民纲领党候选人科莫罗夫斯基击败已故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孪生哥哥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当选波兰总统。

纳达尔:温网二度封王

      2010年温网公开赛男单决赛上演,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状态神勇,连下三盘,以绝对优势战胜“黑马”伯蒂奇,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二座温网冠军奖杯,这也是这位西班牙小天王夺得的第八个大满贯赛冠军。

俄罗斯美女间谍担心被遣返回国 想继续留在美国

       28岁的安娜·查普曼和其他10人据称因为从事了针对美国的间谍活动而遭到逮捕,她的照片在此之后出现在世界各地的媒体上。她的英国前夫亚历克斯上周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披露了他们的婚姻关系,世界各地的媒体都转引了他的相关言论。
      安娜·查普曼的律师罗伯特·鲍姆称,:“她对媒体的一些报道感到难堪,一些照片显然来自她的社交网站网页。事实是,她可能与你在纽约遇到的28岁的单身女子没有什么差别。她经营着一个很成功的事业,晚上会外出娱乐,她与男人约会,享受社交生活。她在被逮捕后感到很害怕。她被单独关押,每天只有一个小时的活动时间。”

留下你的意见

辛梓看新闻 中国日记    (总得票数:Loading
1.您喜欢今天的新闻日历吗?
非常喜欢 有点意思 不知所云
很失望啊
2.您最喜欢哪个版块?
点睛 人物 声音
图话 微博 封面
数字 速读


您期待在《中国日记》里看到什么?您对《中国日记》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点这里告诉我们吧……

往期回顾 中国日记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