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往期回顾

内贾德:遭刺杀 是真是假?

      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报道,内贾德遭遇炸弹袭击!但伊朗官方媒体却反复否认,并坚称爆炸不是自制手榴弹引起,而是民众欢迎的礼花,是因为翻译的误差。在伊朗一些地区语言中,爆竹和手榴弹的说法差不多。不管怎样,刺杀内贾德究竟是真还是假,现在似乎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

荷兰14岁女孩:单人环游世界

      14岁荷兰女孩劳拉·德克有个梦想:驾驶着自己的“Guppy”号帆船进行为期两年的环球旅行,从而成为有史以来孤帆环游世界的最年轻水手。劳拉原计划09年9月出海,得到了父母同意,没想到她的冒险计划惊动了荷兰政府——因为年龄太小,她的计划被法院驳回。时隔一年,这个梦想终于要实现了。

华裔女:被授美国“公民奖章”

      二十余年如一日,每天两次为无家可归者送饭,华裔女子关惠群的善举感动了不少美国人。今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亲自向关惠群等13名爱心人士颁发了2010年度的总统“公民奖章”,这是美国最高的平民奖章之一。华裔获得总统公民奖章的人并不多,上一次获得该奖项的是华裔医学家何大一。

变性男:怀孕上瘾 生第三胎

      美国媒体3日报道,两年前,当美国俄勒冈州本德市变性男子托马斯·比蒂挺着大肚子的怀孕照片出现在各大媒体时,曾引起世人一片哗然。2008年7月,世界首位“孕父”比蒂生下第一个孩子。从那以后,比蒂仿佛对怀孕上了瘾,他在去年6月生下第二个孩子。今年7月25日,比蒂又生了个儿子。

北京一小区车位出租 居民扎帐篷昼夜排队抢车位

       今晨8时许,梵谷水郡小区开始出租地下停车位。令业主们意想不到的是,原定的129个车位今晨只出租了90个。不少业主辛苦排队一夜,也没能拿到车位。居民们对物业的做法极其不满。
      据悉,梵谷水郡小区此前一直没有对停车位收费,因此不少其他小区的车辆也停到小区里,这使得不少业主回家之后没有地方停车。去年11月底,梵谷水郡小区的物业曾经试图通过抽签的方式分配车位,但因业主哄抢、排队秩序混乱等问题最终被警方叫停。梵谷水郡小区目前共有2300余户,但实际车位数量不足1000个。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