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往期回顾

“撕证哥”:教育局门口撕文凭

      7月21日,网友“王文员”发帖称,自己专程坐车到北京在教育部门口撕了自己的大学毕业证、学位证以及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证明。他表示,自己对校园生活忍了很久,此次撕证行为意图引起社会关注。

小沈阳:被美《新闻周刊》点名

      小沈阳以男扮女装及低俗喜剧为卖点,两年前突然爆红,如今成为娱乐圈人气明星。但美国《新闻周刊》日前刊登文章,却点名小沈阳是“最低俗的中国人”。 小沈阳反驳“只是想逗大家笑而已”。

马拉多纳:正式离任确定

      马拉多纳2008年接任阿根廷教练,因为本次世界杯0比4输给德国队而饱受争议。阿根廷足协今日凌晨宣布,马拉多纳正式离任。当地时间星期二,足协官员全票一致通过老马正式离开国家队。

达德利:承诺为英石油带来变革

      英石油“新帅”达德利现年54岁,出生在美国纽约,此前负责公司美洲和亚洲业务执行副总裁。从今年6月开始,达德利接受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应对工作。7月27日,达德利承诺,上任之后将为公司带来变革。

产妇疑因少送红包肛门被缝 医院称免费痔疮手术

      深圳一名产妇疑因未给助产士足够的红包遭到报复,肛门竟然被助产士缝上。医院方解释称肛门并未完全被封,是助产士好心帮孕妇做了一个免费的痔疮手术。
      她的爱人陈先生说,7月23日上午,他带老婆刘花进入深圳某医院待产,下午3时45分顺产生下一个男婴。到了晚上9点多时,刘花开始喊疼,肛门肿成了鸡蛋大小,周边都是线,显然是肛门被线扎上了。院方为什么要给刘花的肛门扎上线圈?陈先生找到助产士,答复是,助产士发现孕妇刘花有痔疮,免费给她做了痔疮手术并扎了线圈。

“此次事件的发生,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极大损失,教训极为沉痛,我们深感痛心和自责。为此,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尽管此次灾害事件发生有连降暴雨突发洪水不可抗拒的因素,但也充分暴露出我们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不力,执行不到位,工作不深入、不扎实、不具体、不细致等问题。”

——7月24日下午5时20分潭头镇汤营村伊河汤营大桥整体垮塌之后,栾川县委县政府在25日的《洛阳日报》上刊登了的以“检查”为题的道歉信中说

“哪个让你直播的?”

——南京一工厂发生一起严重爆炸事故。事故发生不久,江苏电视台在事故现场进行直播,此时,直播记者受到一名官员如此质问

“我很希望继续在旅游业生存,同时也希望我有机会继续带我们大陆的游客”

——辱骂内地游客的香港导游阿珍召开记者会,首次面对公众向社会说明了整个事件的过程和原委,并对实践中的游客表达了她的歉意。

“商业银行在制定或调整涉及公众利益的服务收费项目时应当审慎调整有关收费标准,对于涉及普通百姓切身利益的部分服务实行免费。”

——国内部分银行近日调高同城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引起社会各方关注。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就商业银行收费问题答记者问时指出,

往期回顾 中国日记全回顾

1231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