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往期回顾

李一:神仙?画皮!

      李一,重庆缙云山绍龙观道长,一度被奉为养生专家、国学大师,最近墙倒众人推,揭露他骗人骗钱的出来了,揭露他履历造假的出来了,致命一击是其弟子实名举报他涉嫌强奸女大学生。虽然他有罪无罪尚不确定,但又一个国产“大师”倒下,已是不争的事实。

姜宗福:“官场怪物”丢了官

      曾挂职担任湖南省临湘市副市长的姜宗福,近日揭露了一些官场潜规则:比如领导签字,横着签是“可以搁着不办”,竖着签则要“一办到底”。这不是姜宗福第一次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了:他炮轰过张艺谋,也炮轰过高房价,他说自己懂官场但不会做官。

女记者:落水获救后继续采访

      23岁的成都电视台女记者刘洋在进山采访时跌落桥下,被洪水冲出几十米,在众人的帮助下才幸运获救。幸运脱险后,刘洋并没有离开,虽然未能继续随队进山,但她仍然坚守在龙池镇,完成了一组当地暴雨、泥石流现场情况的报道,直到晚上6点才回到成都。

百岁孤寡老太:低保费捐给舟曲

      一位101岁高龄的孤寡老太住在一个破落的窝棚里,亲人尽失,孤苦伶仃,经常靠饭店施舍的馍菜度日。老人虽然年过百岁,但爱管闲事,喜欢抽烟。虽然生活艰辛,老人在电视上看到舟曲发生泥石流灾害,还把政府给她补贴的150元捐给了灾区。

匈牙利一神父踩滑板传教

       匈牙利天主教神父佐尔坦·兰达威如今成了网络红人,他脚踏滑板传教的视频在网络上风传,YouTube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17万次。
      佐尔坦神父现年45岁,视频中,他身穿长袍、脚踩滑板的样子,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往其所在的教堂。佐尔坦神父的滑板上装饰有教皇盾徽,他认为滑板能够为年轻人铺一条通往上帝的路。佐尔坦神父说,脚踏滑板传播天主教教义的想法是受圣约翰·博斯科的启发。这位19世纪的意大利神父兼教师致力于改善穷人的生活,他提倡“寓教于乐”。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