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往期回顾

鲁迪沙:破尘封13年世界纪录

      当地时间8月22日,国际田联挑战赛在德国柏林拉开帷幕。在男子800米项目当中,来自肯尼亚的21岁选手大卫·鲁迪沙,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以1分41秒09的成绩获得男子800米冠军。同时,打破了由丹麦名将吉普凯特保持的世界纪录,刷新了这一尘封了13年的世界纪录。

刘庆柱:被指曹操墓发掘中造假

      从安阳曹操墓的发掘之日起,关于曹操墓真伪的议论一直不绝于耳,而学术界也因此分为了“挺曹派”与“反曹派”。8月21日,由“反曹派”主要人物,学者倪方六发起的“三国文化全国高层论坛”在苏州召开。23位专家学者一致表示:刘庆柱在“曹操墓”的认定中却缺乏应有的诚实。

“女文强”:涉贪贿1.45亿

      “女文强”原名罗亚平,曾任抚顺市国土资源局顺城分局局长。她涉嫌犯罪的金额超过了震惊中外的“沈阳慕马大案”,刷新了辽宁官场贪腐犯罪的最高纪录,她的案子被中纪委领导批示为“级别最低、数额最大、手段最恶劣”,她被民间称为辽宁“三最”女贪官。堪比文强。

巴西脱衣舞女:高调竞选议员

      巴西23岁的阿德里艾丽·法塔尔是一名脱衣舞女和色情演员,日前,她决定“改行”进军巴西政坛,作为巴西基督教工人党候选人竞选议会议员。法塔尔称,如果她能如愿当选议员,将促使政府在巴西的每个城镇都设立脱衣舞夜总会。这一消息曝光后,立即在巴西引发巨大争议。

英女孩12岁生女 女儿已12岁最怕当年轻外婆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22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25岁母亲凯思琳·莫斯在12岁那年偷吃禁果,生下了一个女婴,她因此成了英国史上最年轻的“少女妈妈”。如今,25岁的凯思琳称,她要求女儿长大后才准交男友,绝不会让自己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祖母”。
      据报道,1997年,当时12岁的凯思琳怀上身孕,生下了女儿乔治娅,成了英国最年轻的“少女妈妈”!日前,在女儿乔治娅刚刚过完12岁生日不久,凯思琳首次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披露了她成为英国最年轻“少女妈妈”的前因后果。

“级别最低、数额最大、手段最恶劣。”

——原抚顺市国土资源局顺城分局局长罗亚平,涉嫌犯罪的金额达1.45亿,超过了震惊中外的“沈阳慕马大案”,她的案子被中纪委领导批示为“级别最低、数额最大、手段最恶劣”。

“刘庆柱若没说谎,我自我了断”

——8月21日,由“反曹派”主要人物,学者倪方六发起的“三国文化全国高层论坛”召开。全国各地的23位专家学者,从各个方面对曹操墓的真实性进行了反驳,最终形成共识。西安市委党校历史系教授胡觉照这样说到。

“我们把五十七名主要演员全都安排在顶级酒店居住。这么做是希望孩子们能够体验到衣食无忧的感觉,真正培养出贵族气质。”

——日前,新版《红楼梦》制作人李小婉做客某节目时,讲述了幕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剧组曾为了培养小演员的贵族气质,把五十七名主要演员全安排在顶级酒店居住。

“从技术上来说,我国最迟将于2020年,在月球上建成月球天文台。 ”

——国家天文台研究员魏建彦表示。

“在塑造伟人或历史优秀人物的形象时,应更多地通过健康、适宜的生活方式进行表现,而非吸烟。”

——历史题材影视剧中,《建国大业》的烟草镜头最多,出现烟草镜头占总片长的11.76%,中国控烟协会副会长许桂华表示,希望正在筹划的《建党伟业》中能减少烟草出现的画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