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往期回顾

打工皇帝唐骏:被指学历造假

      从7月1日晚上8点20分至昨天,曾创办中文网第一个学术打假网站的科普作家方舟子连续在其新浪微博上发出20多条信息,质疑有着“打工皇帝”光环、现任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的唐骏涉嫌论文及学历造假,并指出唐骏的几项专利发明也有名无实。

6名年轻人:给总理画动漫画像

      2日,温家宝总理到湖南长沙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动漫部的6名年轻人随机给总理画了六幅漫画像,把总理逗乐了。这6名年轻人表示,这几天一直沉浸在与总理近距离接触的喜悦中,他们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工作和自己的独特方式为总理分忧。

周迅旧情人贾宏声:坠楼身亡

      今日下午,中国大陆男演员贾宏声从北京朝阳区安苑北里小区19号楼的14层坠下,落地时砸中一辆停在地面的黑色轿车,轿车的后备箱被砸毁。目前现场已经被封锁,警方正展开调查。1998年,贾宏声曾与周迅合拍《苏州河》而相恋,感情维持一年后分道扬镳。

老马:“无视”球迷盛情挽留

      北京时间3日晚,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0:4负于德国,阿根廷结束了世界杯之旅。今日凌晨,马拉多纳与众爱将回国,数千球迷夹道欢迎,同时高喊“老马留下!阿根廷需要你”。然而,马拉多纳似乎还沉浸在那场惨败中无法自拔,对于球迷的热情未做回应。

以色列巡逻士兵当街热舞视频蹿红

       一段以色列士兵在巡逻街道时跳舞的视频录像上周末出现在互联网上,这段视频一经上传,立刻成为点击热门。
      在另类俏皮的歌声中,士兵们跳的认真起劲,队形整齐化一,又富于变化,这段玛卡莲娜风格的可爱舞蹈,虽然在网上大受欢迎,但在以军高层却难博一笑。以色列军方称这段视频令人震惊,军队指挥官会处理此事。也许这六名士兵下一次跳舞的音乐很可能就是“牢狱摇滚”了。

“对于客户计费确有误差的,将按照话费误差,对客户进行双倍返还,以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同时我们真诚欢迎新闻媒体、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批评和监督。”

——针对媒体报道中国移动部分地方公司多项业务存在乱扣费现象,中国移动高层李康表示。

“再不主动维权,工人就会抛弃工会。”

——陕西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在接受半月谈杂志采访时说,工会要主动为工人维权的说法不是谁拍着脑门想出来的,而是当前劳资形式的迫切要求。

“在中国售卖的麦乐鸡中聚二甲基硅氧烷、特丁基对苯二酚两种物质的含量符合现行国标,对人体无害。”

——麦当劳麦乐鸡被爆含有石油和泥胶成分的化学物质。对此,麦当劳中国公司做出回应。

“显然,我很想继续保留队长袖标。这个角色给我带来很多乐趣,我非常乐意干。为什么我要自愿放弃呢?”

——7月5日,德国队的拉姆在接受《图片报》表示,他不想只当个“代班”的队长,该言论被解读为拉姆与巴拉克的权力之争。

留下你的意见

辛梓看新闻 中国日记    (总得票数:Loading
1.您喜欢今天的新闻日历吗?
非常喜欢 有点意思 不知所云
很失望啊
2.您最喜欢哪个版块?
点睛 人物 声音
图话 微博 封面
数字 速读


您期待在《中国日记》里看到什么?您对《中国日记》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点这里告诉我们吧……

往期回顾 中国日记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