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往期回顾

周立波:幽默也是一种实力

      他梳着头路清晰的小分头,穿着笔挺整洁的贴身西服,仅靠自己的一张嘴,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打响了自己的品牌,打响了一个以前从来没有存在过的演艺模式--"海派清口"。

赤脚大盗:“逃亡传奇”画句号

      19岁的美国少年摩尔8岁开始行窃、12岁首次受审,从普通商品到汽车、船只都是他的行窃目标。每次作案,他都光着脚。11号,经密集搜捕,巴哈马警方在伊柳塞拉岛抓到了他。

韦伯:14次掏牌创世界杯纪录

      在荷兰队与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决赛中,当值的英格兰裁判霍华德·韦伯成为最大的主角。他在比赛中出示了1张红牌和13张黄牌,创造了世界杯决赛的出牌纪录。其中,不乏误判。

托马斯·穆勒:5球穿“金靴”

      12号早上,世界杯盛宴宣告结束,最终,德国的托马斯·穆勒、乌拉圭的弗兰、西班牙的比利亚和荷兰的斯内德4人同进5球领跑射手榜。而德国小将穆勒以3次助攻居四人之守,夺得金靴。

不可思议!霍金带你去看“外星人”

       如果真的有外星生物,它们会是什么样子?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国家地理杂志》节目将根据著名英国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的推论,用电脑动画的形式揭示人类“外星邻居”的生存状态。这是霍金继提出“人类千万不要和外星生物接触”的警告后,首次向世人展示他想象中的外太空生物的具体形态。他设想了5种不同星球的外星生物。
      在霍金的宇宙中,火星、月球等类地行星上生活着两只脚的食草动物。它们能利用吸尘器般的巨型嘴巴从岩石的缝隙中吸食食物。类地行星上还存在类似蜥蜴的食肉动物,双方偶尔爆发猎食大战。气态星球上可能存在水母状的巨型浮游生物,以吸收闪电的能量为生。

“征地要充分征求被征地农民意见。对被征地农民提出的合理要求必须妥善予以解决,不得强行实施征地。”

——国土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征地涉及的拆迁补偿安置工作,要先安置后拆迁,国土部耕保司有关负责人解读称,征地要充分征求被征地农民意见,不得强行实施征地。

“他们说,你到这个年龄,在行政机关待着你的优势看不出来,但是你要做公益慈善,到北师大做教授,对你的理想、价值实现远远高于行政机关。坦率的说,我就是冲着这个理想来的。”

——今年6月,前民政部慈善司司长王振耀辞官,出任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说辞官是为了理想。

“早就听说卫生部门已有检验调查报告出来,但局里至今未接到,就算想做处分,也没有依据。”

——今年5月21日,海南某中学27名学生发生食物中毒事件。事后调查发现,该校食堂存在管理漏洞。而该校校长没有任何处分。教育局称,校长在中毒事件中没有直接责任,处罚没有相关依据。

“假如齐奎勇真的已婚,那他的“妻子”可能在全国任何一个地方,只有当全国各地的民政局都排除齐奎勇已婚,才能证明他未婚。”

——邢台市小伙齐奎勇和女友去民政局登记结婚,发现户口本上注明“已婚”。为证明自己未婚,小伙奔波多日没果。新河县民政局说。

留下你的意见

辛梓看新闻 中国日记    (总得票数:Loading
1.您喜欢今天的新闻日历吗?
非常喜欢 有点意思 不知所云
很失望啊
2.您最喜欢哪个版块?
点睛 人物 声音
图话 微博 封面
数字 速读


您期待在《中国日记》里看到什么?您对《中国日记》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点这里告诉我们吧……

往期回顾 中国日记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