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赵本山:师徒携手“笑转台湾”

      首次入台,赵本山很兴奋,他对演出“非常有信心”。徒弟小沈阳曾在5月初来到台湾,为这次的“笑转台湾”做前期宣传。他表示,并不担心二人转在台湾会“水土不服”,但也会努力找到两岸民众共同的笑点,让台湾民众了解“二人转”。此次演出的所有演出收入,将会全部捐给当地的慈善团体。

草根小子:膺香港高考状元王

      高级程度会考(香港高考)6月30日发榜,今年全港共诞生一名六优及21名五优状元,当中17人均来自“高考A工厂”恒生商学书院,包括全港唯一一名六优状元郑复威,他自言来自一个草根家庭,但计划放弃在大学修读商科,改而计划修读语文或社会科学系,以知识改变家人的生活环境。

拉利金:25年长寿节目停播

      美国被誉为“麦克风之父”的名嘴拉利金(Larry King),25年来在同一时段为有线新闻网络CNN主持《Larry King Live》,与总统名人红星做过逾4万次访问,前天(周二)终于宣布今秋结束他这一长寿节目。他说,他今次封麦是想多享天伦。但消息指,他的节目过去一年收视率跌逾40%,被迫引退。

武尔夫:德国史上最年轻总统

      克里斯蒂安·武尔夫现年51岁,出生于德国下萨克森州的奥斯纳布吕克。武尔夫自1998年起开始担任基民盟的副主席,是总理默克尔领导的执政联盟中一位重量级人物。今年6月,德国总理默克尔宣布,由她领导的执政联盟决定推选武尔夫为德国总统候选人,并表示执政联盟将对武尔夫予以全力支持。

水立方不再卖参观票 戏水乐园近期将开放

       水立方赛后改造即将完成,改造后场馆将不再单独接待参观游客。北部奥运森林公园中的射箭场、网球场和曲棍球场,也将在月底开放。
       正式开放后,这些奥运场馆将被改造成为室外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以及室内羽毛球场,为周围居民提供一处休闲、锻炼的场所。森林公园内的奥运场馆将不会进行大规模的改造,而是合理利用场馆空地,增设一些体育设施。位于科技馆南侧的空地今后还将规划兴建一座国家级美术馆,王春透露,“面积至少是现有美术馆的10倍。”

“不要说郑大世了,整个朝鲜队都会在回到平壤时受到热烈的欢迎。虽然没能取得好成绩,但时隔44年重回世界杯本身已经是个了不起的业绩了。万一要是感觉气氛不对的话,郑大世就会直接回日本。”

——郑大世的母亲李贞琴向韩国媒体表示。

“音乐是世界的语言,只要有音乐便不会有世界末日。”

——美国摇滚乐队Metro致敬黄家驹,粤语翻唱Beyond经典《海阔天空》,不只是好听,还有份感动。

“此事是由于一些历史原因,造成文物外借,或被书展工作人员´保管´在个人家中,不存在所谓´被私分´的情况。”

——6月,咸阳曝出官员私分价值四千万文物事件。30日,联合调查组组长称被私分文物中,大多数已经找到下落,目前只有不到10幅未收回。

“我是男人,可是却有个女孩儿的名字,还是叠音的名字,为此痛苦了20多年!”

——沈阳市沈北新区小伙梁晶晶因姓名女性化三次失业,被指影响企业形象。6月26日,他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将这个让他多次失业的名字改成了男人味十足的名字。


留下你的意见

辛梓看新闻 中国日记    (总得票数:Loading
1.您喜欢今天的新闻日历吗?
非常喜欢 有点意思 不知所云
很失望啊
2.您最喜欢哪个版块?
点睛 人物 声音
图话 微博 封面
数字 速读


您期待在《中国日记》里看到什么?您对《中国日记》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点这里告诉我们吧……

往期回顾 中国日记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