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往期回顾

霍金:预言地球200年内毁灭

      地球会在200年内毁灭?人类要移居到外星球?著名物理学家霍金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预言,地球将在两个世纪内毁灭,人类必须抛弃地球才能存活。昨日,霍金的言论在网上疯传,关注度高居不下。对此,我国专家表示,地球在200年内毁灭是不可能的事,短期内移居外星球也不现实。

加内特:“狼王”的苦涩童年

      在森林狼征战了12个年头,加内特获得“狼王”的称号。他在球场上确实像狼,永不知疲惫,始终机警敏锐,并从来不愿承认失败。当你问一个中国篮球迷最爱KG的什么,很多人都会说是加内特的情分、坚韧感动了他。苦涩的童年,造就了这个勤奋、坚韧的篮球奇才。

普京:驾机灭火被指为竞选铺路

      7月初,由于130年不遇的大旱和罕见的高温天气,造成俄罗斯森林大火。8月10日,俄罗斯总理普京亲自驾驶俄产BE-200飞机在梁赞州参加森林灭火工作。普京向媒体展示了积极救火的正面形象,8月以来支持率超过总统梅德韦杰夫。俄专家认为,普京此举是借机赚人气并为竞选做准备。

申雪赵宏博:婚礼卖门票

      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即将举行冰上婚礼,这场婚礼因将首开商业化运作先河而备受关注。9月4日,申雪赵宏博的婚礼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届时婚礼将对外售票,票价从100元到1080元不等。对此,有人表示鄙夷不屑,也有人称类似商演在国外已有多年历史,申赵二人将其引进国内勇气可嘉。

美国男子身中21枪未死 打破遭枪击幸存者中弹记录

       8月8日,艾华里斯在街头派对上开枪射杀自己的情敌,随后与赶来抓捕他的纽约警察展开枪战,46名警察一共向艾华里斯开了50枪,其中有至少21枪击中了他。
      艾华里斯中枪的部位分别在下颚、胸部、腹部和四肢,然而令人惊奇的是,这些子弹不但没有击中重要器官,还避开了全身的动脉血管。艾华里斯被送到医院时神志清醒,甚至还能说话,医生称他没有致命的脏器损伤,也没有遭受过多的血液流失,存活的几率达到99%,目前所要面临的只是抗感染问题。

“削减官员数量,对于国家的发展非常有益。为实现这一目标,必须采取刚性措施。指望官员们自己走人是不可能的。这无疑是一项很残酷的举措,但有助于解决一系列问题。”

——欲裁12万公务员,梅德韦杰夫说。

“要想计算出一个准确的空置率很难,这也是国际上的难题,要想真正莫清楚住房的面积、住房的结构,还得寄希望于住房普查。”

——8月11日国家统计局举行统计数据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到关于住房空置率问题,有关领导回答。

“中国高速铁路自运营以来始终保持客流非常旺盛的状态,高铁上座率120%是真实准确的。”

——铁道部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中国高速铁路运营情况。在谈到广受关注的高铁上座率不高问题时,铁道部运输局综合部主任李军说。

“地球将在200年内毁灭,而人类要想继续存活只有一条路:移民外星球。”

——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日前在接受美国著名知识分子视频共享网站BigThink访谈时,再曝惊人言论。

往期回顾 中国日记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