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胡紫薇:为何欺负女子?

      近日,关于国内电视相亲节目的话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随着国家广电总局有关规定的出台,人们更加关注相亲类节目如何进行整治。名嘴胡紫微对此在博客中为话题女嘉宾们鸣不平,她直言“这些女孩子口无遮拦,直抒胸臆,大大激起了一班道德洁癖们的义愤。”

郑大世:铁血拼争 泪光闪动

      再次来到世界杯赛场,朝鲜队等了44年,当朝鲜国歌响彻球场上空时,朝鲜球员们怎能不百感交集。捐赠的大巴车、捐赠的比赛服、捐赠的球鞋,每月最高12元人民币的工资,就是这样一支朝鲜队,在亚洲预选赛上击败了富可敌国的阿拉伯队,闯入南非世界杯。

加斯科因:半年遭遇两次车祸

      被称为国家队历史上最天才球星的前英格兰中场核心加斯科因,近日遭遇车祸,坐在后排的他连同车子一起撞到了墙上,这次严重的车祸令他头部大量出血,身体上下遍是血迹,若非路人的紧急施救,加斯科因很可能因为出血过多堵塞呼吸道而窒息死亡。

弗克纳:单枪匹马杀拉登

      巴基斯坦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携带武器“单人独骑”闯入巴西北边境地区活动的美国男子。这名51岁的男子称,此行只有一个目的,亲手杀掉“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被捕时,该男子身背长剑,手持着短枪,头戴夜视器材,看上去颇有点游侠的味道。

朝鲜“不眠夜” 凌晨观看比赛直播

       在朝鲜,全国只有一个电视频道,这个官方频道在下午以及晚上的时段提供录播的电视节目,不过因为今年朝鲜队打入了世界杯决赛,朝鲜民众第一次在凌晨看到了火爆的电视直播。
       这是继朝鲜男足1966年闯入世界杯8强以来,电视台首次直播国家队的世界杯比赛,虽然已经是凌晨4点,平日安静的餐馆里仍然欢呼不断,朝鲜民众度过了一个新奇而激动的夜晚。尽管最终一球告负,朝鲜队巴西的比赛中朝鲜小伙子的顽强表现,仍然让民众们对球队的未来充满期待。

“我认为本·拉登在全世界制造流血事件,我要他偿命。”

————仅带一把手枪,一柄短剑,美国男子加里·福克纳如两千多年前“荆轲刺秦王”般孤身深入巴基斯坦,自称要单兵刺杀“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眼下他在巴基斯坦遭拘捕。

“冲绳问题太沉重,没有办法。基地问题实在难以解决。已不想再去碰它。冲绳不如独立。”

——日本参议员喜纳昌吉在近日出版的书中披露,首相菅直人在去年担任副首相时曾就冲绳作出过“基地问题实在难以解决”、“不如独立”等发言。

“在月球内部,水,也许无处不在。”

——美国《国家科学院学报》14日发表论文说,月球的储水量“远超人们先前的想象”。

“惊爆价:代写大学本科毕业论文400元!”

——前不久,北京市某高校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谢鑫(化名),接到的一条代写论文的短信。当天,其他同学也接到了同样内容的短信。

“因为他身上就有那么一股昏君的气质。”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投资达1.5亿元的史诗巨制《战国》正在拍摄中,郭德纲出演周烈王。导演说,他有股昏君气质。


留下你的意见

辛梓看新闻 中国日记    (总得票数:Loading
1.您喜欢今天的新闻日历吗?
非常喜欢 有点意思 不知所云
很失望啊
2.您最喜欢哪个版块?
点睛 人物 声音
图话 微博 封面
数字 速读


您期待在《中国日记》里看到什么?您对《中国日记》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点这里告诉我们吧……

往期回顾 查看全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