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张与墨:酒店美女试睡员

      “上班不用打卡,经常出入各类酒店,旅游也是工作,网络上还有一大堆粉丝,每月轻轻松松地能有1万元的收入。”这个被称为“史上最舒服的工作”正是酒店试睡员的真实写照。她北京第一个酒店试睡员,目前全中国也不过6个。

曾荫权:民众才是辩论大赢家

      备受瞩目的“曾余辩”17日傍晚举行。曾荫权在辩论时表示,支持政改方案,今天看来可能只是走出一小步,但从香港民主发展里程来看,历史会证明是一大步。 此次特首与公民党首在大荧幕前进行的公开辩论,被香港媒体称为“史上第一次”。

侯瓒:回应各方对遗产案质疑

      6月4日,侯耀文遗产案在北京开庭。双方对于侯耀文所剩财务和物品分别举证。庭审过程中,侯耀华通过律师表示自己从未想侵占遗产,只是想在下葬后进行。而侯耀文大女儿侯瓒也流泪表示感谢侯耀华,但还是希望依照法律办事。

戈尔:被妻子怀疑成“伍兹”

      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和妻子蒂帕一直是华盛顿的模范夫妻。2000年戈尔在获得总统提名后跟妻子激情拥吻的场面至今还留在很多美国人的记忆中。但是两人日前却宣布分居并要结束长达40年的婚姻关系,这则消息让美国民众震惊。

赛后“马大帅”:妙语连珠 勇于道歉

       在做球员的时候,马拉多纳就是出了名的桀骜不驯,随心所欲。当了教练,老马依然是不走寻常路,不信看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都说了什么。
       一向爱国的老马照例带上了两块手表,一块是南非时间,一块是阿根廷时间。当有记者问他好像很喜欢和队员进行情感上的交流时,老马反复强调他还是喜欢女人,只是把球队当做一个大家庭来对待,另外还大方的承认他正在和一个31岁的金发碧眼的女孩约会。发布会最后,他打开一封普拉蒂尼的信,并对普拉蒂尼表示歉意,同时说“永远不会原谅贝利”。


留下你的意见

辛梓看新闻 中国日记    (总得票数:Loading
1.您喜欢今天的新闻日历吗?
非常喜欢 有点意思 不知所云
很失望啊
2.您最喜欢哪个版块?
点睛 人物 声音
图话 微博 封面
数字 速读


您期待在《中国日记》里看到什么?您对《中国日记》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点这里告诉我们吧……

往期回顾 查看全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