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洛德伊罗:本届世界杯第一张红牌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A组乌拉圭队对法国队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14号洛德伊罗在下半场的又一次犯规让乌拉圭队不幸遭遇开门“红”,他因本场累积两张黄牌而领到本届世界杯决赛圈首张红牌。

徐匡迪 周济:工程院换帅

      “8年来,尽管我们水平不高、能力有限,但都是尽心尽力去做,努力不辜负期望。” 徐匡迪卸任的诚挚话语使在场听众无不动容。“新班长”周济衷心感谢各位院士信任,表示将尽职尽责,勤奋工作,表态低调但却诚恳。

寒春:拿中国绿卡的美国人

寒春原名琼•辛顿,生于芝加哥,是美参与首批原子弹研究和制造的少数女科学家之一;48年来到中国,一直都在与奶牛打交道;她是第一个持中国绿卡的美国人,享受副部级待遇,却始终居住在牛场破旧的平房里。

007替身:94岁欲破吉尼斯

       英94岁二战老兵肯恩•沃利斯希望驾驶着自己制造的双旋翼飞行器,以每小时140英里的速度,飞行3公里,以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但让老人遗憾的是,英国在2002年颁布禁令,规定旋翼飞机最高时速不得超过70英里。

英美之战挑战南非安保极限

       除了英美两国之外,全世界更多人更关注的却是这场比赛的场外动静——由于基地恐怖组织提前“预报”将对这场比赛进行恐怖袭击,南非警方在场外正在精心筹备一场比比赛更加惊心动魄的反恐大战。所有人都在关注,基地组织此前抛出的那颗“定时炸弹”,到底会不会制造出麻烦。

“有的人为名为利活,有的人为儿女活,有的人为国家民族活。我的意愿跟马克思差不多,为人类活。”

——《我现在是静悄悄地活着,也准备静悄悄地死掉——对话李泽厚》

“我真的很后悔,当初就不应该做这种傻事。”

——松桃高考舞弊考生流着眼泪说。

“学生做加减法运算题时必须用直尺划加减号和等号,希望家长协助督促好学生。”

——苏州市民王女士的儿子在市区一家重点小学读五年级,最近,她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家长会,却被一个特殊规定“雷”倒了。王女士想不通这种做法有何必要?媒体质疑:哪位高人想的通?

“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夜来嗡嗡声,射门没多少。”

——网友bird_man评论凌晨的法国乌拉圭之战


留下你的意见

辛梓看新闻 中国日记    (总得票数:Loading
1.您喜欢今天的新闻日历吗?
非常喜欢 有点意思 不知所云
很失望啊
2.您最喜欢哪个版块?
点睛 人物 声音
图话 微博 封面
数字 速读


您期待在《中国日记》里看到什么?您对《中国日记》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点这里告诉我们吧……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