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陈家:2死1伤追尾车祸肇事者被批捕

      昨日,记者从朝阳检方获悉,驾驶英菲尼迪轿车追尾菲亚特轿车,导致2死1伤事故的犯罪嫌疑人陈家,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捕。据介绍,陈家肇事时集酒驾、超速等多项违法行为。

华君武:“漫画一生”从一而终

      华君武的漫画,早年长于政治时事漫画,富有战斗性,在革命战争中发挥了很大的宣传鼓动作用。后期以讽刺画为主,辛辣地讽刺了社会上种种丑陋、落后现象。构思巧妙,入木三分,其漫画作品紧扣时代脉搏,构思幽默机智,风格独特,因而获得广泛好评。

黄油手:细数众门将惊人“漏”

       又见黄油手,又见离奇失误!罗伯特•格林继承了英格兰门将的“伟大光荣传统”,在南非世界杯首场1-1战平美国队的比赛中奉献了一记匪夷所思的乌龙大礼,而英格兰门将在大赛中屡屡上演的拙劣表现也成为世界足坛一道另类风景线。

马拉多纳:16年见证一时代回归

      16年,小龙女等到了杨过,我们等到了老马。从世界杯到世界杯,从短裤球衣到西装革履,从坠落球员到首秀主帅,从濒死病人到幸福父亲,马拉多纳走了整整16年。16年前,他为世界杯使用了兴奋剂;16年后,他重新成为全世界的兴奋剂。足球如戏,戏如人生!

马鞍山局长开车肇事还抽耳光

       6月11日18时40分,马鞍山市花山区旅游局局长汪国庆开车行与行人胡某发生口角纠纷,并动手打了胡某。围观的人数从几个、十几个,迅速升至几百、几千,整个大街堵得水泄不通,将这位局长大人和一位女士堵在轿车内,不能离去。最后不得不“请来”马鞍山市委书记和市长及几百名防暴警察帮他解围,开出的条件是,这位局长的就地免职,还得被拘留关进看守所。

“打得好、打得准、打得狠。”

——公安部部长孟建柱6月10日至11日在重庆调研。他观看了重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资料汇集,对重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体育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体育的力量无与伦比,它能激励人民,团结人民……要打破种族藩篱,体育的力量胜过各国政府。”

——2000年曼德拉向球王贝利颁发终身成就奖时,曾说过这样一番话

“韩国已在用思想踢球,我们还在用鸡贼踢球,那些爱国贼嘴上骂着韩国队,内心无比苦楚,这样,我们永远阔不了,成不了犀利哥,只能成纠结哥。”

——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

“这将给西高穴村带来滚滚财源,至少让该村发展经济实现小康的历程缩短十年以上。”

——6月12日,曹操高陵恢复挖掘,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称曹操墓带来的经济效益可以使高陵所在村落提前10年实现小康。


留下你的意见

辛梓看新闻 中国日记    (总得票数:Loading
1.您喜欢今天的新闻日历吗?
非常喜欢 有点意思 不知所云
很失望啊
2.您最喜欢哪个版块?
点睛 人物 声音
图话 微博 封面
数字 速读


您期待在《中国日记》里看到什么?您对《中国日记》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点这里告诉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