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伊核专家:讲述遭绑架经过

      阿米里是位于伊朗首都德黑兰的马勒克—阿什塔尔大学研究员,同时是伊朗原子能组织成员,09年6月赴沙特阿拉伯朝觐时失踪。外界一般认为,马勒克—阿什塔尔大学与伊朗最精锐的革命卫队以及军工企业关联甚密。  

杨曙忠:醉驾判无期的重与轻

      浙江省第一起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名起诉的醉驾肇事案,在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因醉驾,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严重后果的犯罪嫌疑人杨曙忠,被依法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李彬:“做节目先学会做人”

      一贯低调的安徽卫视“一哥”李彬发微博称将离开安徽卫视,更语带双关提出“做节目,先要学会做人”,网友们留言力挺李彬的同时,亦是竞相猜测到底是谁,触到了李彬“做人”的底线?

7考未过男:驾校门口耍泼皮

      一驾校学员,两年学习时间里连考7次驾照却都没有考过。昨日,他举着纸牌来到南坪益达驾校门口维权,遭制止后他躺在校门口高呼:“要么退我学费,要么让我软过!”任凭什么人拉他都不起来。

最热微博

大理“洱海天域”揭开官商勾结毁掉情人湖内幕

       所有的违规项目背后都有腐败,云南大理填湖造别墅的洱海天域项目再次论证了这一铁的定律。近日,大理市原市长段力等多名高官因为在该项目中涉嫌钱权交易而落马。
      更多的大理市民则担心,除了洱海天域项目之外,洱海周边还有更大的楼盘建设正如火如荼。百度贴吧一个帖子则称,今年开盘并被疯狂抢购的“洱海某某城”项目,直接建在洱海边的湿地里,比“洱海天域”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个楼盘,又违不违规?背后会不会有更大的腐败?而大理苍山下洱海边,还有没有更多的违规项目在建?

“网民有了尊严,网络才能体面”

——《中国互联网状况白皮书》发布后,新华每日电讯评论说。在互联网普及的同时,当前最需要做到的就是捍卫网民尊严。其一是降低网络资费;其二捍卫网民的合法权益。

“目前还找不到数据能得出“城乡差距扩大或缩小”的结论,也没有数据表明中国收入分配状况正在继续恶化。”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蔡昉6月6日在北京给眼下呼声甚高的收入分配改革泼了“冷水”。

“每个工作日的上下班高峰时段,即6点30分-8点30分和16点30分-19点,对购买车票的人群(不含持交通卡人群)提高车票价格,如每张票价5元至6元,以便通过价格手段引导旅游购物等人群避开上下班高峰时段出行,缓解地铁拥挤。”

——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陈杰建议。

“我们准备要把宿舍还给社会,让政府接管运作。把企业担负的社会责任,还给当地政府。”

——台湾鸿海集团旗下的4家公司同步召开股东会,出席会议的鸿海集团董事长、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称,富士康打算将员工宿舍交给当地政府部门来管理。

留下你的意见

辛梓看新闻 中国日记    (总得票数:Loading
1.您喜欢今天的新闻日历吗?
非常喜欢 有点意思 不知所云
很失望啊
2.您最喜欢哪个版块?
点睛 人物 声音
图话 微博 封面
数字 速读


您期待在《中国日记》里看到什么?您对《中国日记》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点这里告诉我们吧……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