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伟大历程”开篇词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了。在以后的90年里,这个以红色旗帜为荣、追求共产主义理想的政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斗,建立了崭新国家,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详细]

开创未来——信心满怀地走向未来

面向未来,肩负历史使命的中国共产党人,最根本的就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改革开放,把中国的现代化推向更高阶段,创造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详细]

“伟大历程”网上作品征集大赛

为充分展示9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展示我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社会进步和国际地位日益提高的大好形势,中国网络电视台等100家网站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伟大历程”网上作品征集大赛活动。[详细]

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科学发展观,是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

阔步前行
独家策划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