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CCTV-4开播20周年暨2012海外忠实观众颁奖晚会播出

2012海外忠实观众颁奖晚会《我们一起走过》,以综艺晚会的形式展示"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成立20周年"取得的辉煌业绩,以“2012 海外忠实观众有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和颁奖为契机,邀请15位获奖的"忠实观众"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11月24日19:30,中文国际频道播出本台晚会。

蔡宗瑾:看CCTV-4 拓宽我眼界

集新闻性、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CCTV-4的的确确、真真切切地使我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强壮了身体,丰富了生活。使我越活越聪明,越活越健康,越活越年轻。这就是我要向CCTV-4倾诉的肺腑之言。深深地爱着你,衷心地感谢你!

朱晓峰:我和CCTV-4结缘二十年

我从十几年前就开始有录像的习惯,看到精彩的节目,就录成录像带送给亲朋好友,有时国内发生重大新闻,从CCTV-4的新闻中录下实况,第二天送给大家看,让大家放心。每逢春节联欢晚会、元宵晚会等,我都会将节目录下来送给身边的华人朋友们看。

活动介绍

CCTV-4开播20周年暨海外忠实观众颁奖晚会回放

2012年海外忠实观众获奖名单

      20年前的10月1日,CCTV4正式开播。20年的风雨历程不仅让中国的声音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传扬,也和一大批海外热心观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晚会以"获奖海外忠实观众"的眼睛来透视CCTV4的成长与进步,通过他们在海外的真实故事以及与主持人之间的真情互动,来彰显中文国际频道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二十年风雨路一起走过,天之涯海之角一路同行。"中文国际频道成立20周年暨2012海外忠实观众颁奖晚会"带您共同回眸CCTV4成长岁月的点点滴滴,分享来自五大洲海外忠实观众的温暖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