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

进入中国市场必须遵守中国法律!
图话
2010年3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李延声接受采访时建议教育部,可对高考时用毛笔写作文的学生实行加分政策,鼓励广大青少年传承千年书法文化。 两会上,不同宗教派别代表委员济济一堂共商国是。 “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刻不容缓。要大力推动经济进入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轨道。”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的内容,让各地干部群众感受到了政府的决心和信心。 13日,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增选何厚铧为全国政协副主席。 先有百人上书反对,后有政协委员联署提案,转基因主粮在中国的商业推广是否安全可行,成为今年两会的一大焦点,激烈的论战至此还未停息。 2010年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各界委员齐亮相。

     12天,我们记住了什么?教育、医疗、住房、收入之外,还有一个不那么具象的关键词叫做“尊严”。当“穷得吃不上饭”的问题解决之后,我们展开了对“更有尊严的生活”丰富的联想与期待。这是一股强大的动力,促我们站在温饱的梯级上瞭望,于保障衣食住行之上,求索平等、公民、自我实现以及更多。

2010两会 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辛梓看两会·特别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