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十八大代表周明觉,是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长沙分所党总支书记、注册会计师。他的工作是通过统计、监督每一项经济数据,确保经济运行的规范公平。周明觉和他的项目团队目前正承担着一条高速公路的审计工作,他们在实地勘查其中一段作业现场时发现,施工单位在一个计算细节上没有依据国家有关规定申报造价,经过纠正,国家建设资金为此减少支出二十万元。

十八大代表、广东省广宁县八一生态农场场长贾东亮,曾是空降兵某部副团职参谋,1997年,他揣着10万元复员费,到广东省西北部山区,承包土地创办了八一生态农场。经历了创业之初的艰辛,贾东亮成立了广宁第一家百亩以上的果园,之后又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绿色农业。 致富后的贾东亮积极动员退伍军人和党员群众走耕山致富的道路。在贾东亮的带动下,仅广宁县走上自主创业道路的退伍军人就有五六百人。

虚拟专用网安全设备是信息远程安全传输的关键设备,但2005年以前因为我国没有高性能专用芯片,虚拟专用网安全设备性能指标离国际先进水平有相当大的差距。2005年,吴江带领项目组连续加班加点,四次优化创新技术方案,用六个月的时间研制出了高性能虚拟专用网设备。项目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随后,吴江团队又研制出了适应不同环境下的系列信息安全设备,在北京奥运会等重大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南京军区某部训练场,刚被提拔为连长的何祥美,正在为战士们讲解射击要领,并现场展示百步穿杨的硬功。20秒内,何祥美完成了对移动靶标的两次精确射击。当兵15年,何祥美掌握了陆海空30多种作战本领,部队的50多种装备样样精通,从“三栖精兵”到如今的带兵人,他深知角色变化带来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