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幸福就是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看望一次居民,交一个朋友;进入一个家庭,了解一个心愿;解决一个问题,凝聚一份人心。”这是我对增强社区党建工作魅力的切身感悟。让所有居民都生活在温暖和谐的环境里,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认为不实新闻、虚假新闻报道会削弱新闻媒体的公信力,使得新闻媒体的舆论引导能力大打折扣。我们有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客观真实地报道新闻事实。作为一名记者,我觉得记者的稿件应该是100%鲜活的,而基层正是为这份鲜活提供营养的宝库。



当过电影放映员,描图工,经济民警,车间工人,无论干哪一行徐辉都满腔热情。35岁时,他进入合肥市煤气总公司成为一名灶具维修工。20多年过去了,他带出了一支专门为老百姓服务的队伍,打造了“徐辉假日小分队”品牌,成为合肥家喻户晓的灶具修理工。



从初中文化程度的“黑五类”到专家型技工、全国劳模,窦铁成在基层工作了33年。在基层一线工作的33年里,窦铁成勇于创新,发明了多项专利工艺。他说,现在他们成立了“窦铁成大师技能工作室”,希望能带出更多的年轻人才。



往期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