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七集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

2012年11月8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从10月31日晚20:00点开始,一部全景展示党的十六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成功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的七集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科教频道(22:00点)隆重推出。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包括《科学理论指导》、《又好又快发展》、《扩大人民民主》、《促进文化繁荣》、《坚持民生为重》、《强军合作共赢》和《推进伟大工程》七个篇章。[详细] [独家官网]

肩负使命 践诺履职——聚焦十八大代表
央视网迎十八大报道矩阵:形象中国
网友祝福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