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内容 2013-06-13 16:00:01 更新手动刷新

定边回应“百人上班仅11人到岗”:3名人员已作检查

5月8日,榆林市定边县就三名工作人员看电影、睡觉等情况,回应称已对三名违纪工作人进行见面谈话教育,并在干部大会上作检查。

记者:王甲铸 2013-05-08 13:33:04

南宁回应候车亭“凳矮矮”:于5月10日前全部整改完毕

5月7日上午,南宁市政府相关部门在就候车亭“凳矮矮”一事回应央视网记者时表示,5月10日前将全市不符合高度标准的公交候车凳全部整改完毕。

记者:祝娟 2013-05-07 17:00:24

网曝陕西一镇政府百人上班仅11人到岗 官方回应:在开会

近日有陕西当地媒体报道,榆林市定边县砖井镇人民政府多个部门上班时间大门紧闭,应到岗100人左右实际只有11人到岗。5月7日,定边县官方回应称当日全体干部在参加例行会议,会后即下村工作。

记者:王甲铸 2013-05-07 11:19:04

郑州立交桥下种法桐 回应称是增绿新探索

郑州立交桥下惊现新种的法桐,郑州京广快速路绿化项目部工作人员5月5日回应称此举不妥,表示将会改正,5月6日郑州市园林局则再次回时则称立交桥下种法桐是系增绿新模式。

记者:王在华 2013-05-06 19:27:26

宁夏社保回应热线是空号:服务今年逐步完善

宁夏社会保障卡服务电话12333目前拨打是空号,对此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应称,12333号码预计今年7月份试运行,年底逐步完善。

记者:高宇婷 2013-05-06 13:25:46

警方回应“八旬伤残老兵被殴打”:是夺刀非殴打

近日,青岛市一则“八旬残疾老兵被社会小哥殴打”的贴子在网上引起热议。4月25日,青岛警方对此事回应称,网贴和微博上的殴打老人画面,实际是在夺下老人手中的刀。目前,青岛市李沧公安分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李文亮 2013-04-25 20:42:35

网爆南昌H7N9检测“移花接木” 医院:初筛符合规定

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一名近日从杭州返回南昌的病人欲在南昌市第九医院做H7N9病毒检测,未想医院却对其检测项目“移花接木”,违规收费。院方回应称,该院只是定点收治医院,并未开展H7N9检测检测项目,对“发热待查”患者进行的甲型流感初筛检测也是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不存在违规收费。

记者:袁育堃 2013-04-25 18:11:16

网曝耒阳开“两会”安排四星级酒店 回应称很普通

日前网友曝光称湖南耒阳召开“两会”,安排代表委员入驻四星级酒店。对此,该市委宣传部表示,“很普通。”

记者:曹晓波 2013-04-24 17:31:54

郑州一国土所装修连放9天假 当事人已被免职

4月24日,媒体曝郑州一国土所为装修连放9天假,28名群众办事找不到人。24日15时46分许,郑州市二七区国土局回应央视网称,当事人已被免职。

记者:王在华 2013-04-24 16:54:04

内蒙古和林县:铲车碾死村妇为过失致人死亡 司机已刑拘

近日微博“呼和浩特市和林县董家营乡大甲赖村一村妇被大铲车碾死”的帖子引起热议,和林县人民政府回应称,经公安部门调查,铲车司机在驾驶推土机作业时,未尽到安全施工的责任,司机过失致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记者:杜晓静 2013-04-23 13:50:21

云南一贫困乡乡长赌博警察“围观” 县委回应已介入调查

4月17日,名为“洗手间”的网友在金碧坊论坛上发帖称云南省香格里拉县三坝纳西族乡的乡长和耀忠参与赌博,与其在一起的还有数名身穿警察制服的男子。事件发生后香格里拉县委县政府特别重视,纪委、监察目前已介入调查核实。

记者:吴怡 2013-04-19 15:03:39

河南数百猪狗暴毙系因呼吸系统损坏 群众体检未现异常

4月15日,媒体曝出河南偃师市一村庄数百头猪狗暴毙,亦有飞禽死亡。当地官方随后回复称初步排除H7N9,也非环境污染所致。

记者:王在华 2013-04-17 22:33:32

西安公路局一科级干部配车超正部级 官方回应:已停职

近日有媒体报道,陕西省西安公路管理局一科级干部配车为进口大切诺基,超过了部级干部的标准,央视网记者4月16日上午从西安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目前相关人员已被停职,上级部门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

记者:王甲铸 2013-04-16 11:13:15

陕西回应批准原国民党士兵为烈士:不是新政 一直在执行

10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博“陕西发布”,就相关疑问做出解释,称“政策不是新政策,一直在执行”。

记者:王甲铸 2013-04-10 12:06:16

黑龙江巴彦县法院超标配豪车 纪委调查属实车已停用

针对网上出现的黑龙江省巴彦县法院超标配车一事,记者从巴彦县获悉,该县已成立调查组,初步调查确认县法院违规使用超标车的情况属实。

记者:李文学 2013-04-09 11:38:54

网曝西安一警车单行道逆行 官方回应:群防队员已开除

西安一警车在顺城巷内单行道上逆向行驶的视频引起网友一致谴责。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涉事着警服男子为群防队员,已开除。

王甲铸 2013-03-29 11:40:57
热点关注

日称将用自卫队夺钓鱼岛 中方:维权决心不动摇

日称将用自卫队夺钓鱼岛 中方:维权决心不动摇 7月26日,日本首相在国会答辩时表示,如在包括钓鱼岛在内的日本“领土领海”出现周边国家非法行为,政府将毅然以对,包括根据需要动用自卫队。

洪磊称,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没有什么能动摇中国维护领土主权的坚定意志和决心。中方已对日方极不负责任的言论表示严重关切和强烈不满。[详细]

CNTV记者:唐样样 2012-07-28 12:00:57.0

北京气象局:25日对暴雨预警过度是为了警示公众

北京气象局:25日对暴雨预警过度是为了警示公众 7月25日北京北京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暴雨没有如约而至,全市当晚的平均雨量为2.1毫米,城区平均雨量仅在1毫米。

北京市气象局总工程师对暴雨预警过度表示,“本市气象部门的预报员很可能会将预报往更严重方向去考虑,对大家是个警示”。[详细]

CNTV记者:江易易 2012-07-28 12:02:20.0

载10余记者渔船在南海发生故障 救助船赴现场

载10余记者渔船在南海发生故障 救助船赴现场 7月27日,海上搜救中心接报“琼三亚F8168”轮在距三亚东南300海里的南海海域主机故障。船上共有70多人,其中10余名为随行采访记者。

交通运输部接报后高度重视,要求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全力组织搜救。南海救助局已派出专业救助船舶“南海救115”轮前往事发海域。[详细]

CNTV记者:张文迪 2012-07-28 12:03:52.0
分享排行
收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