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像素 2013-06-13 16:00:00 更新手动刷新

哈尔滨美丽乡村行:见证各地民生大画

5月30日,2013年哈尔滨美丽乡村行活动完美收官。10天里,我们一行走访了哈尔滨市周边10县市,入工地,进工厂,蹲地头,爬山峰……短短10天,不能完全领略乡村之美;匆匆之行,难以深刻体会乡村之魂。然农民之干劲,农村之蓬勃,已向我们生动地表露:美就在这里。

记者:李文学 2013-05-31 15:26:29

周恩来四访印度化误解

20世纪40年代末,亚洲的两大国家印度和中国先后迎来了独立和解放。两国有着相近的经历,在建国之初互相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新中国成立后,印度成为第一个与之建交的非社会主义国家。

编译:裴彤 2013-05-19 07:05:05

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开幕

5月10日,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正式开幕,异国风情、滨海浴场、创意建筑......美不胜收。

记者:寇德印 2013-05-10 15:05:03

[现场直击]北京正式开罚行人闯红灯

北京市交管部门对行人闯红灯的处罚从今天开始正式执行,行人每闯红灯一次,将被当场处罚10元,非机动车闯红灯将被罚款20元。6日下午,记者在北京海淀区万柳东路及军博西路等多个路口发现,行人闯红灯的现象仍然屡见不鲜,而对于闯红灯将要罚款这一规定,在随机采访的28位行人中,仅有5个年轻人知晓。在这些路口,交警对部分闯红灯的行人进行了罚款处罚。

央视网 2013-05-06 18:05:41

直击芦山震区:震灾之后的第一个大丰收

2013年5月1日,四川省雅安市龙门乡红星村,震区的不少群众开始抢收油菜。目前,当地的农业生产已逐步得到恢复。(特约记者周强 拍摄)

特约记者:周强 2013-05-03 17:21:52

直击芦山震区:坚强的人们,温馨的日子

5月2日,芦山中学一小学生在帐篷教室里阅读课本,学习秩序以基本恢复

2013-05-03 16:59:50

劳动者的高度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记者走访了上海未来的地标建筑——正在建设中的上海中心大厦。在距离地面235米49层的建筑工地上,记者用镜头倾情追访那些辛勤忙碌的身影。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施工者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将上海中心大厦项目里技术含量最高、绿色效应最强、难度系数最大的幕墙工程从图纸变为现实。

杜雨敖 2013-04-28 18:09:26

一个动物园饲养员的禽流感对抗战

“穿上这身防护衣,带着医用口罩和手套进入笼舍,我不再觉得自己是饲养员,而是像科研人员,进入笼舍是为了研究鹦鹉,就像电影里面那些高危病毒的研究员一样,感觉很陌生。”

张志超 2013-04-27 19:11:29

复旦校内发起募捐 呼吁“替黄洋尽一份孝心”

这几天,复旦学子黄洋的不幸离世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大家扼腕叹息时,更加为黄洋父母失去独生爱子的痛苦感到难过,纷纷表示想做点什么,帮助老人渡过难关。复旦大学研究生会发出捐款倡议,黄洋生前好友及热心校友也纷纷在网上发起募捐。4月18日中午,在复旦大学本部食堂门口, 短短两个小时,前来捐款的师生络绎不绝,据记者在现场粗略统计,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共达到11万以上。

杜雨敖 2013-04-19 11:10:02

玉树三周年——重返玉树灾区 新玉树的崛起

玉树三周年——重返玉树灾区 新玉树的崛起

2013-04-14 17:47:16

舒惠东:回乡创业开启故乡大山里的“中国梦”

因为一次心酸,企业家舒惠东决定返乡创业,造福乡里。他投入几百万元为通行不便的山区修公路,这条路把村里的农产品送出大山,把外出打工的村民召唤回来。从此丰顶山区基本没有留守儿童,附近村民年人均收入达六七千元。

2013-03-27 11:11:01

李秋霞:18年捡废品供养一家四口

与她住在一起的是无劳动能力、浑身是病的前夫,两个还在上学处处用钱的养子,而她自己,也是吃低保的困难户。为了撑起这个家,只能起早贪黑到处去拾荒。人说,她这辈子就不是为自己而生。

2013-03-16 10: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