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4月24日 16:54 关键词: 郑州 国土所 装修 免职

郑州一国土所装修连放9天假 当事人已被免职

央视网 记者:王在华

核心提示:4月24日,媒体曝郑州一国土所为装修连放9天假,28名群众办事找不到人。24日15时46分许,郑州市二七区国土局回应央视网称,当事人已被免职。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王在华 报道)4月24日,媒体曝郑州一国土所为装修连放9天假,28名群众办事找不到人。24日15时46分许,郑州市二七区国土局回应央视网称,当事人已被免职。

据当地媒体报道,23日上午11时,该报记者来到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国土资源管理所,发现该所已成工地,现场没有装修期间如何办理业务的指引牌。装修工人说,国土所从22日开始放假,一直放到5月1日。从上午11时到12时,下午2点30分到4点30分,该所一直没有工作人员现身。其间,28位村民办事跑了空趟。报道称,该所李副所长说,他下午两三点的时候在所里办公。记者问他在哪里办公,他没回答。“你说你在你们院内办公,怎么没见你们的办公桌呀?”记者问他,“我们就在院里办公,没有办公桌,要不你给我们找个办公桌?”他说。

目前正值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条规定精神之际,"连放九天假"的国土所引发了网民的极大关注。24日,央视网记者就此事后续情况采访了郑州市二七区国土资源局。15时46分,郑州市二七区国土资源局给央视网发来情况说明和处理意见。

情况说明称:涉事国土所房屋建于七八十年代,房屋电线老化墙皮脱落已影响办公,侯寨镇政府专门为其拨款4万余元进行整修。通报称,23日,侯寨国土所所长谭仙丽带领工作人员执法巡查,留下副所长李聪值班。该所因工作疏忽,未设置临时办公点提示标志,加上李聪脱岗,造成群众办事跑了空趟。目前,该局已责成国土所设置临时办公点醒目标志,责成主管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赴群众家中赔礼道歉。同时,该局对当事人做出了处理。负有领导责任的主管副局长赵伟东被通报批评,所长谭仙丽被处以警告处分,副所长李聪被免职。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