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07月02日 16:30 关键词: 湖北 武穴 教育局 超编 调查

湖北武穴回应教育局超编200% :确有超编正在调查

中国网络电视台 记者:祝娟

核心提示:7月2日,有媒体报道称,湖北武穴市教育局违规挪用其下属单位的事业编制,导致大量人员超编,超编率200%,一些退居二线的官员依然占着编制,不上班,吃空饷,工资一分不少,还领各种津贴。对此,湖北省武穴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向网络新闻联播记者回应称,该教育局确实存在如报道所反映的超编情况,武穴市市委市政府已于7月2日上午责成纪委牵头迅速成立调查组,正在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尽快拿出相应处理意见。
收藏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CNTV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祝娟报道)7月2日,有媒体报道称,湖北武穴市教育局违规挪用其下属单位的事业编制,导致大量人员超编,超编率200%,一些退居二线的官员依然占着编制,不上班,吃空饷,工资一分不少,还领各种津贴。对此,湖北省武穴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向网络新闻联播记者回应称,该教育局确实存在如报道所反映的超编情况,武穴市市委市政府已于7月2日上午责成纪委牵头迅速成立调查组,正在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尽快拿出相应处理意见。

  7月2日,有媒体报道称,湖北武穴市教育局违规挪用其下属单位的事业编制,导致大量人员超编,超编率200%,一些退居二线的官员依然占着编制,不上班,吃空饷,工资一分不少,还领各种津贴。而面对这种严重的人员超编情况,湖北武穴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局机关确实存在超编的情况。"

  7月2日下午,武穴市教育局局长王卫平在接受网络新闻联播记者采访时表示,该教育局确实存在如报道所反映的超编情况,由于2002年进行过一次人事调整之后,教育局9年间一直没有再进行调整,为了激发干部的积极性,该局于2011年进行了相应调整,其中一项就是让30个年龄50岁以上干部退居二线,这部分人只在高考、中考工作任务重的时候回单位参与工作,编制保留,工资照发,享受各种津贴。

  对此,湖北省武穴市相关负责人也在回应网络新闻联播记者时表示,根据报道所反映情况,武穴市市委市政府于7月2日上午已责成纪委牵头迅速成立调查组正在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尽快拿出相应处理意见。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