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07月27日 20:47 关键词: 记者 渔船 南海 故障 救助船

载10余记者渔船在南海发生故障 救助船正全速赶往现场

央视网 记者:张文迪

核心提示:7月27日海上搜救中心接报“琼三亚F8168”轮在距三亚东南300海里的南海海域主机故障。船上共有70多人,其中10余名为随行采访记者。27日17时,南海救助局已派出专业救助船舶“南海救115”轮前往事发海域。目前,已通报渔政指挥中心。
收藏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综合补给船“琼三亚F8168”轮在距三亚东南300海里的南海海域主机故障

综合补给船“琼三亚F8168”轮在距三亚东南300海里的南海海域主机故障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张文迪报道)7月27日海上搜救中心接报“琼三亚F8168”轮在距三亚东南300海里的南海海域主机故障。船上共有70多人,其中10余名为随行采访记者。27日17时,南海救助局已派出专业救助船舶“南海救115”轮前往事发海域。目前,已通报渔政指挥中心。

  据最新消息报道称,船上共有70多人,其中10余名为随行采访记者。目前,距离遇险船舶最近的“南海救115”轮正以15.5节的速度全速赶赴现场,距离现场约125海里,预计28日凌晨03:50时抵达现场。

  交通运输部接报后高度重视,要求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全力组织搜救。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协调南海救助局派出专业救助船“南海救115”轮从三亚出发前往搜救;二是协调当地海事部门发布航行警告,协调过往船舶参与搜救。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