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5月07日 17:00 关键词: 南宁 候车亭 凳矮矮 整改

南宁回应候车亭“凳矮矮”:于5月10日前全部整改完毕

央视网 记者:祝娟

核心提示:5月7日上午,南宁市政府相关部门在就候车亭“凳矮矮”一事回应央视网记者时表示,5月10日前将全市不符合高度标准的公交候车凳全部整改完毕。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祝娟 报道)近日,广西南宁公交候车站一些最高不足32厘米,最矮不到10厘米的公交候车凳被网友冠以“凳矮矮”蹿红网络。7日上午,南宁市政府相关部门在回应央视网记者时表示,全市公交候车亭凳子改造项目已开启,5月10日前将全市不符合高度标准的公交候车凳全部整改完毕,市政府当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此事作出详细回应。

  “公交候车长凳,高不足20厘米,真不知道是让人坐的,还是绊人脚的?”近日,网友吐槽广西南宁市某公交候车凳,将其称为“凳矮矮”。于是,这些最高不足32厘米,最矮不到10厘米的公交候车凳被网友冠以“凳矮矮”迅速蹿红。4月25日,《焦点访谈》播出《“凳矮矮”缺了什么?》节目,报道了南宁市公交候车亭“凳矮矮”的问题。在各方舆论压力之下,南宁市运管部门开始对部分路段公交候车亭进行改造,“凳矮矮”集体“增高”。

  7日上午,南宁市政府相关部门在回应央视网记者时表示,节目播出后,南宁市政府高度重视,4月26日上午分管领导召开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对群众和媒体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及时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要求交通部门根据年初确定的201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安排,加快推进南宁市公交候车亭凳子改造项目的速度,于5月10日前将全市不符合高度标准的公交候车凳全部整改完毕。会议责成城管部门加强道路临时挖掘的监管,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恢复路面和路面的原有设施,并对我市目前存在的人行道破损、施工未及时恢复路面等现象进行调查摸底,有计划地进行整改。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