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曝小布下季或继续打CBA 若返美只能效力太阳队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2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快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新快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林炀 报道 CBA总决赛第四战今晚移师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此役被喻为总决赛最关键一战,因为广东队若取胜,总比分扳平,形势就会往卫冕冠军一方倾斜。一旦北京队获胜,他们将取得赛点,卫冕冠军则陷入绝境。因此,这场比赛异常火爆。据了解,目前正在北京训练的中国男女篮也将到现场观战。

  广东队在昨天上午10时飞往北京,下午6时进五棵松训练,训练持续了大约80分钟,全程开放。太阳队总经理布兰克斯昨天早上5时刚到北京,他是来考察小布的状态,顺便谈合同事宜,他一直端坐场边观摩,等到记者们忙完,他还和广东记者团合影留念。

  广东队的训练气氛非常轻松,两位外援最为兴奋。训练开始前,辛格尔顿饶有兴致地在三分线外练习背对篮筐投篮,正式训练后,他又频频扣篮,还试图负责干扰内线的积臣。布鲁克斯也不逊色,上篮时还不忘耍“花活”,玩弄一下场边记者的相机,或者吐出口香糖往记者身上粘……

  李春江似乎也被这种气氛带动,他尝试了几次外线脚踢球投篮,在外线球员练习运球后中投这一环节,负责干扰他们的老李防得格外上心,还飙起了垃圾话,连续防下华仔、布鲁克斯等人后,老李大喊“全完了”,不料大鹏中投得分,辛格尔顿也兴奋地用中文喊道:“你也完!”

  轻松归轻松,全队对这场比赛可一点没放松,谈到今晚的比赛,小布也很严肃,“虽然上一场大胜,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就能扳平比分,我们必须打得更积极,更努力。”

  布鲁克斯中方经纪人透露

  小布下赛季可能继续打CBA

  常规赛广东队来北京,小布的中方经纪人赵刚特地带他出去玩,这一次是总决赛,形势严峻,自然很难再出去放松。不过,他昨天还是专门来到五棵松体育馆看小布的训练,他认为小布的状态已经逐渐恢复,还透露小布在广东队非常开心,下赛季并非不可能继续打CBA。

  总决赛前两场小布一共失误15次,状态并不好,对此,赵刚认为整支球队状态都不好,主要原因应该是球队赛季前定的主要对手是新疆队,半决赛横扫后,全队的心气可能降了一个档次,再加上歇了12天,影响比较大。

  小布的合同到3月底到期,但赵刚并不担心小布会提前落跑,“他的合同签到赛季结束,他在这里比较开心,肯定会呆到总决赛结束。至于说超出合同原定的日期,那具体超出几天,工资就按多出的时间结算就行了。”

  让赵刚肯定小布不会提前返美的更重要原因是一个月前的一次交谈,当时小布和他的美方经纪人进行了沟通,美方经纪人又找了赵刚聊了一下,他透露小布在东莞和CBA的生活很开心,下赛季如果还有这么好的待遇,又能呆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那么他还愿意来CBA打球。

  至于昨天抵达观摩小布训练的太阳队总经理,因为小布本来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其他球队的报价时间也已经截止,因此要返美的话,小布只能回太阳队,赵刚表示基于这方面的原因,他不是很关心这方面的资讯。

热词:

  • 太阳队
  • 训练
  • CBA总决赛
  • 广东队
  • 下赛季
  • 球队状态
  • 外线球员
  • 自由球员
  • 扳平比分
  • 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