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王濛成都拒谈敏感话题 称过年热闹有四五十口人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4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网络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昨天,穿得很花哨的王濛亮相白雪飘飘的西岭雪山滑雪场,手把手教7名来自成都市残疾儿童学前教育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滑雪。在此爱心活动中,王濛对任何问题都“知无不言”,而一旦涉及任何关于“回归国家队”,“冬运会”等话题,她都婉言不答。

  献爱心 手把手教孩子滑雪

  据悉,王濛昨日凌晨才抵达成都,随即赶往西岭雪山。下午,现身滑雪场的王濛看不到疲惫,但相比打架事件之时的她,明显黑了也瘦了。西岭雪山昨天大雪飘飞,只是这对于生长在北国的王濛来说,只能算是“毛毛雨”了,在零下5℃左右的滑雪场,她连手套都不戴。

  简单地教了孩子们要领后,王濛就手把手地陪着孩子们雪地撒欢。一位害羞的小女孩,第一次滑雪,力量不够、技巧也没有掌握,滑雪靴老是从雪板上掉下来,王濛几次跪在地上,光着手为小朋友清理滑雪板的积雪。“你们可厉害了,比我强多了。”王濛不时鼓励着孩子们。

  本次成都行,是王濛青岛打人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间,王濛看上去心情很好,对于粉丝的合影,她也有求必应,不时还让周围的记者朋友帮忙用手机拍照,忙着发微博。第一次亮相,选择慈善活动,王濛认为目的很简单:“希望更多的人关心残障人士,我也希望能给他们更多的帮助,尽自己的一份力,证明自己还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王濛透露,会给成都市残疾儿童学前教育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上一点新年礼物。

  有顾忌 敏感话题一概回避

  此际,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正激战长春。有记者问她“看到队友比赛心里痒不痒时”,王濛顿了顿,“还是不谈这个,今天只谈生活,不谈工作。”

  “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能回国家队?”王濛依旧停了停,带着笑容说:“我们今天不说这些问题。”又有记者问王濛,是否关注周洋未现身赛场的问题,王濛的话稍微多了点,“我确实没关注,虽然我和周洋私下有交流,但没有谈到过这些问题。”“想回国家队吗?”一位记者抛出更直接的问题后,王濛笑着用刚学会的夹生四川话反问道,“你说的啥子哦?”显然,王濛听懂了这个问题。

  来成都之前,王濛刚在美国接受了治疗。王濛坦言自己的状态还不错,而接下来的安排就是回家过年,“前段时间一直在省队有训练,但现在大家都去比赛了,省队也就给我放假了,十几年了,我终于可以回家过春节了。”看着话题又有被绕到“回归”的危险,王濛主动谈起了“生活”,“我们家过年可热闹了,有四五十口人,一大家子,都盼着我回去呢。”

  而和孩子们许愿时,王濛很虔诚地写道,“祝家人身体健康,朋友们万事如意,自己2012梦想成真。”这个梦是什么,也许,大家和王濛一样心照不宣。

  南方网编辑:张文锳

热词:

  • 冬运会
  • 回归国家队
  • 回归
  • 滑雪场
  • 西岭雪山
  • 手机拍照
  • 滑雪靴
  • 学前教育
  • 比赛
  • 教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