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期编辑:黄田园 设计:初木炎
Vol.29
相关新闻

天价年终奖再现:银行投行部发87个月工资

近日微博热传:一汽大众将发放相当于27个月工资的年终奖。后经证实,该公司2012年年底确实发放了27个月工资作为分红,不料,网友“望岳归”又爆出“天价”年终奖:某银行投行部年终奖发了87个月工资。引来网友惊呼:羡慕嫉妒恨!

年终奖:房地产业满意度最高 今年普遍涨薪

从行业来看,房地产快速回暖带动房地产业员工年终奖提升,有媒体报道绿城集团一位名叫“王亚伟”售楼员一次性获得税后500万元的年终奖。而对年终奖最不满意的行业是印刷、包装、造纸业。

别拿国企自筹的年终奖不当财政资金

陕西省政府日前决定:给予延长石油集团在岗员工增发一个月工资。这一奖励出台后,很快引发了“政府财政该不该奖励国有企业”的争议。

年终奖从何时兴:汉代的“腊赐”相当厚

每当年关将近,辛苦一年的职场人将目光聚焦在“年终奖”这个大红包上。年终奖经历了怎样的历史变迁?世界各国的年终奖有什么区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