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期本期编辑:冯晔 黄田园 本期设计:初木炎
Vol.22
相关新闻

涉县浊漳河水域测出苯胺超标 未公布超标数额

6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环保局透露,邯郸市环保部门5日在对涉县浊漳河进行水质检测时发现苯胺、挥发酚等因子超标,但未公布具体超标数额。

岳城水库何时恢复供水尚无时间表

6日上午,水利部漳卫南运河管理局副局长靳怀堾表示,目前根据对岳城水库3个采水点的水质检验显示正常,但何时能恢复供水尚无时间表。

邯郸主城区85%以上的居民已恢复正常供水

河北省邯郸市委宣传部今天14时许通报称,主城区现已有85%居民恢复正常用水。

邯郸市因上游污染大面积停水 矿泉水遭抢购

5日晚间邯郸市人民政府通报称,接山西省有关部门通报,由于漳河上游浊漳河山西境内发生了事故性污染物排放,邯郸市停止从岳城水库供水,改为全部由羊角铺地下水源地供水。由于单水源供水管网压力较低,造成部分市区供水困难。

[焦点访谈]邯郸:突遇停水

自2012年12月31日7点多发现事故,最多三个小时,也就是当天上午11点之前,国务院有关部门就该接到报告了。但我们看到,这样一起影响到上百万人饮水安全的污染事故却被拖了5天之久,下游县市才得到通报。这十万火急的大事,为什么就有人不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