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年终奖:房地产业满意度最高 工资:今年普遍涨薪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猎聘网发布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今年有年终奖的人占比78%, 10%的员工表示没有年终奖,另有12%的人因企业的年终核算还没有完成,对是否有年终奖还不能确定。从行业来看,房地产快速回暖带动房地产业员工年终奖提升,有媒体报道绿城集团一位名叫“王亚伟”售楼员一次性获得税后500万元的年终奖。而对年终奖最不满意的行业是印刷、包装、造纸业。

  另据中华英才网1月17日发布的2013年年度薪酬策略调研报告显示,2013年企业会普遍涨薪,其中54.9%的企业涨薪范围集中在6-10%,15.3%的企业维持薪酬水平不变,而有3.6%的企业明确表示会降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晓秋

热词: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