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期本期编辑:黄田园 设计:初木炎
Vol.23
相关新闻

袁厉害事件其余10名孩子已安置 6日开封入学

河南兰考县袁厉害收养弃婴场所失火事件发生后,其收养的其他10名孩子全被送到开封市福利院生活,1月6日5名学龄儿童已入学。

兰考弃婴收养者袁厉害突发心脏病入院治疗

袁的大儿子杜鹏说,1月5日晚10时许,他接到通知,母亲心脏不适,他和家人赶到一处宾馆时,发现袁厉害精神状态很差,房间里有速效救心丸。随后,杜鹏和家人把母亲送到医院。

传袁厉害被控制 官方称其已和家人在一起

有媒体曝出收养人袁厉害被控制。1月5日晚,官方回应称其配合调查结束已得到妥善安置,和家人在一起。

兰考承认“监管不力” 承诺今年建福利中心

1月5日,兰考县政府称对此事件“监管不力,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承诺在今年不惜财力建好福利中心,并将严厉打击民间非法收养行为。

兰考私人收养所失火7死1伤 伤亡儿童名单公布

1月4日,河南省兰考县一家私人收养场所发生火灾,造成1名成人和6名幼童死亡,1人受伤。据悉,收养人袁厉害以20多年间收养了上百弃婴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