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CCTV.com - ERROR

瀵逛笉璧凤紝鍙兘鏄綉缁滃師鍥犳垨鏃犳椤甸潰锛岃绋嶅悗灏濊瘯銆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半决赛中国横扫泰国 王仪涵:一直憋着劲等韩国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6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昨晚,尤伯杯结束第二场半决赛,中国队顺利赢球进入决赛。在与泰国队的半决赛中,王仪涵、于洋/王晓理和汪鑫均以2:0击败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0横扫泰国队闯入决赛,她们将与卫冕冠军韩国队争夺尤伯杯。

  2年前中国女队输给了韩国,憾失冠军,这次又打韩国,王仪涵说:“比赛已经准备了2年了,大家憋了一股劲,最好能在决赛中碰到韩国队,从她们手里拿回尤伯杯。我也一直希望和韩国队较量,上次就是输给了她们。在8进4的时候,韩国队打得比较激烈,差一点没能进四强,所以我当时还是有些关注她们的,怕她们被淘汰,就见不到了。2年前丢尤伯杯的时候我有很大的压力,毕竟没打过,而这次我应该承担这个夺回尤伯杯的责任。”对于自己可能面对的对手,王仪涵说:“因为这次韩国就来了3个女单,所以我的对手肯定会是成池铉,比赛肯定是硬碰硬,尽情发挥的。”

  谈到主场作战是否会有压力,王仪涵表示:“多多少少都会有压力存在,毕竟是主场,但是她们也有压力,因为她们是卫冕,所以我们要抱着冲击的心态去打,怀着必胜的信心,把尤伯杯夺回来。”

  都市时报综合

  范特西篮球激战季后赛活动上线| 体坛一球成名炫目风暴来袭

热词:

  • 王仪涵
  • 半决赛
  • 尤伯杯
  • 一球成名
  • 韩国队
  • 主场作战
  • 赢球
  • 中国队
  • 卫冕冠军
  • 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