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努力走出科学发展新路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2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汕头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本报讯(记者郑梦婕)昨天上午,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部署我省今年的主要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着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努力走出一条科学发展新路,继续走在全国改革开放的前列。省长朱小丹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市领导和汕头大学领导李锋、黄俊潮、谢泽生、张应杰、邢太安、宋垚臻、林梃、郑家汉、王扬泽、陈棉生、林依民、李耿坚、许瑞明、谢铿、陈国光;市政协原主席罗仰鹏、市正厅级干部邓大荣、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王芸;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林平、市纪委副书记黄辉忠、汕头海关纪检组长颜好业等出席了汕头市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对于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探索科学发展新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着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二要充分认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转型升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积极推动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取得更大成效。着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增长,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实现质的转变;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狠抓落实,努力为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热词:

  • 两会
  • 科学发展
  • 新形势
  • 党的基本路线
  • 重要讲话
  • 十一届
  • 我省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 坚定性
  • 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