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5月12日 21:43 关键词: 贵州 赫章 诈骗副局长 立案

官方辟谣:贵州赫章“诈骗副局长”已被立案

央视网 记者:王佳勇

核心提示:面对“贵州赫章县原食药监局副局长朱德刚贷款诈骗真能逍遥法外”的消息,央视网记者联系了发帖人和赫章县官方,双方各执一词。赫章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对记者表示,“该干部目前并非帖子所说‘逍遥法外’,而是正在司法机关的正常处理程序之中。”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王佳勇 报道)近日,一则标题为“贵州赫章县原食药监局副局长朱德刚贷款诈骗真能逍遥法外”的帖子,在天涯社区等网站风传,引来众多网友纷纷跟帖和转发。日前,赫章县官方有关部门向央视网记者回应称,“该干部已经停职接受调查,目前在走司法程序。”

这则在各大论坛和网站上被广泛转载的网贴,是一名叫“姚芹”的网友所发,发帖者通过实名举报方式,在帖子里还公布了身份证号码以及手机号码等信息。帖子详细讲述了其如何被赫章县原食药监局副局长朱德刚冒名贷款40万元事情,并强调这是“朱德刚虽后来被调查并承认冒名贷款事实,如今却无法理清这笔资金,且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也在逍遥法外”。帖子称,“我多次求助于司法机关,却一直不了了之”。

随后,央视网记者联系到这名叫“姚芹”的发帖者,对方向记者证实了帖子内容,并声称其多次到当地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与法院追问,最终都不得要领。

为此,央视网记者分别致电赫章县法院和公安局,对方均称不方便透露具体案情。记者几经辗转联系上赫章县纪委,纪委一名袁姓负责人向记者证实,朱德刚此前确实是该县食药监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后因该其涉嫌违法已被司法机关立案调查。

该负责人解释称,赫章县纪委在获知朱德刚涉嫌违纪违法一事后,因司法机关已经介入,纪委不方便随即介入处理,因此赫章县纪委需要待司法机关得出最终处理结果后,纪委后期才会对朱德刚本人做出相应处理。

记者发稿前,赫章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况华斌给央视网记者打来电话,称“经赫章县委宣传部与赫章县司法机关核实后,朱德刚本人目前并非帖子所说‘逍遥法外’,而是正在司法机关的正常处理程序之中。赫章县法院也已经受理此案,公安机关也在对朱德刚所涉嫌的其他违法行为进行补充调查取证,朱德刚本人则处于取保候审阶段,有关部门也正在进一步加强调查力度。”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