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11月26日 17:54 关键词: 沈飞集团 悼念罗阳 两处灵堂

沈飞集团成立治丧委员会 设两处灵堂悼念罗阳

央视网 记者:寇德印

核心提示:歼-15舰载机研发项目总负责人,中航航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特级专务、副总经理,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罗阳的逝世,引起社会各界人士无限悲痛。沈飞集团专门成立了治丧委员会,在沈阳分设两处公祭堂,深切缅怀罗阳。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寇德印报道)歼-15舰载机研发项目总负责人,中航航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特级专务、副总经理,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罗阳的逝世,引起社会各界人士无限悲痛。沈飞集团专门成立了治丧委员会,在沈阳分设两处公祭堂,深切缅怀罗阳。

  央视网记者从沈飞集团了解到,在沈阳分设的两处公祭堂的具体地点是沈飞宾馆四楼国际会议厅和中航工业沈阳所文体中心,两处公祭时间均为11月26日14时至28日晚。

  沈飞集团发讣告缅怀罗阳,讣文称:“罗阳同志的一生是航空报国的一生,他将自己30多年的全部精力和智慧都奉献给祖国的航空事业,用行动践行了航空报国的伟大宗旨,直至生命最后一刻。”

  “罗阳同志以敬业诚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拼搏奋斗精神,组织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取得了杰出成果,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以追求卓越的治企理念,实现了管理创新的升华,使沈飞迈入科学发展的新阶段。罗阳同志英年早逝,用有限的生命,诠释了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真谛,为继往开来的航空人树立了永恒的丰碑。”

  为深切缅怀罗阳,沈飞集团定于2012年11月29日上午10时,在沈阳市回龙岗革命公墓回龙厅为罗阳举行追悼会。

  罗阳生平简介:

  罗阳,1961年6月29日生,辽宁沈阳人。198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员。
  1982年8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机设计专业,分配到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工作,任设计员。
  1992年9月,任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九室党支部副书记兼副主任。
  1994年2月,任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组织部副部长。
  1995年1月,任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组织部部长。
  1995年6月,任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党委副书记。
  1997年6月,任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
  1999年12月,任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党委书记兼第一副所长。
  2002年7月,任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
  2007年11月,任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08年12月,任中航航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分党组成员。
  2012年1月,任中航航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特级专务。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