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日历     14/03 - 2010

声音

不要因50年政治而丢掉五千年文化!
图话
2010年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年轻靓丽的礼仪人员的笑容为闭幕式增添了春的气息。 全国政协常委胡德平接受采访时称,支持小产权房合法化,农民应该享有土地增值的财产性收入。 雪中迎代表——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北京下起了雨夹雪,工作人员打着伞迎接代表。 3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这是记者在现场采访拍摄。 中华民族一家亲 政府工作报告采纳代表建议删除灰色收入提法。

     这是一次坦率、公开、平等的对话,大国总理从容镇定应对难题,不回避,不绕弯。他说,社会公平正义比太阳还要有光辉。如此,还有什么不能问、不能说的呢?越来越高的公民意识,越来越多的参与,增加了“人”字的分量。求解民生路,开始下一个十年的跋涉,或有了回应,或已经起步,或正如火如荼……

2010两会 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辛梓看两会·特别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