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患上先天性肌营养不良症的富顺男孩陈心,在这学期初因行动不便面临失学之际,他的20多名同学自愿报名轮流背他上学。背陈心上学的同学全部都是留守学生,大多数父母在省外务工,少部分学生的父母在省内务工或做生意。大多数成绩都一般。一名较淘气的学生默默地和另一同学背了陈心一年多,从没有告诉过任何人。

2012年11月22日,来自淮安区、淮阴区、涟水县等地的30位盲友聚集到了八二医院的全军肿瘤诊疗中心楼下。他们是特意来为盲友谢贵生的两岁儿子谢振威捐款献爱心的。原来,年仅两岁的谢振威不幸患上了在幼儿中患病率极低的“恶性肿瘤睾丸癌”。

齐亚珍,原中国冶金地质勘察总局山东局干部,退休幼儿教师,现为济南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她长期关心帮助贫困大中学生、流浪儿童、年轻战士,被许多战士亲切的称作“兵妈妈”。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