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吕明玉,国家电网文登市电业总公司职工。2011年4月份,她为一名白血病患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这名素不相识的患者。然而半年后,由于该患者免疫力低下,急需淋巴细胞挽救生命。得知这一情况后,她毅然再次奔赴济南为其捐献淋巴细胞,让患者的生命得以延续。

吕清森,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吉林桦甸供电分公司送电检修班工人,1960年6月出生,1979年参加工作,吕清森31年如一日,坚持巡护吉林地区海拔最高、环境最差、巡视难度最大的66千伏红白线(红石到白山)。

在山东省招远市一个小村庄里,有一位89岁的贫穷老人刘盛兰,他17年几乎未尝肉味,没添过一件新衣,“吝啬”的连一个馒头都舍不得买;可正是这个倔老头,却在贫苦交加的17年里,慷慨地将所有钱财捐给了全国各地的贫困学子。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