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5月8日下午5点多,吉林的哥何景鑫拉过一个带孩子的女乘客,该女子不慎将黑包遗失在车后座。5月9日,吉林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将的哥何景鑫在出租车上捡到的20根财富金条如数交给失主,何景鑫师傅却拒收了失主拿出的5万元酬谢。

2012年5月14日的下午,洛河北岸洛浦秋风园,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094班的同学们在此举行班级活动。团支书张亚萌和班长赵兴坤席地而坐,和同学一起“规划未来”,王德保拿着DV准 备拍几个镜头。方锋锋同学最早注意到洛河中有两个人扑腾着像是求助......

2012年4月12日中午时分,一场大雨后,一块重达千斤的巨石滚落在渝怀铁路铁轨上,由上海南开往重庆北的K74次旅客列车将马上从此路段经过,情况十分危急,关键时刻,年过六旬的姚少军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身躯将这块石头推出铁轨,阻止了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