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75岁张秀丽,人称“QQ奶奶”,是家住郑州市紫荆山路社区的一名退休教师。她爱聊QQ,用两个食指打字,速度慢,却有孩子耐心地在电脑另一端等她回复;实在回复不及,还能视频聊天,听少男少女心事,在他们无助时伸出援手。几年来,她先后用了18个QQ号与6000多名少男少女交朋友,为他们的成长护航指津。

10月16日,淮北小伙张传富被高压电击倒烧伤后,需要进行多次手术。经血液检测,发现患者是O型Rh阴性血,即稀有血型俗称“熊猫血”。10月27号上午10:30分,装有2000毫升“熊猫血”的救护车从淮安中心血站出发,驰援徐州,徐、淮两地“上演”了一场爱的接力。

2012年6月10日晚,一位“马大哈”乘客打车时,将一只行李箱遗忘在出租车上,行李箱内装有美元15万元、欧元55万元,折合人民币达537.85万元。深圳的哥李东英发现后,立即报案,联系失主并完璧归赵。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