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6月08日 16:50 关键词: 水产大亨 刘汉元 中国梦

“水产大亨”刘汉元: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活动

央视网 记者:伍婷婷

核心提示:全中国和全世界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集团董事长刘汉元在财富论坛召开期间,畅谈自己的产业梦、新能源梦、中国梦。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刘汉元在财富论坛召开期间接受采访

刘汉元在财富论坛召开期间接受采访

  央视网(记者伍婷婷 报道)说到赫赫有名的通威集团,很多人都耳熟能详,这个以水产养殖饲料为主的集团,在四川发源,在全国和国内外发展,到目前为止一直连续20多年是全中国和全世界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集团。

  6月7日下午,通威集团董事长刘汉元在新闻采访间接受了全国三十多家媒体记者的财富。“全世界的目光聚集到成都,让各位嘉宾感受成都,眼见为实,是成都面向世界和迎接世界的最好的里程碑式的活动。”刘汉元表示财富论坛在成都的召开,能够增加经济生活中成都在全世界的影响。

  谈到现在的中国梦,刘汉元也说了他认为的两个梦:一是产业梦,在原有的农业板块上,让人、让每一个公众都能够消费到健康而又安全的水产品。这样的一个小梦的实现将助推中国人身体健康、经济发展、人口密集的情况下,食品从量和质的安全的解决的最好的形式。安全的鱼、安全的食品也是在中国梦的过程当中原有产业的通威梦。

  说到新能源方面的梦,刘汉元表示我们在快速发展的过程当中,尤其在中国快速发展的过程当中推动真正的、可持续的、清洁能源的生产,不但是通威人的第二个梦,也算是中国梦的一部分,“我们相信,只要这个梦实现了以后能,大家的环境更加幽美、天更加蓝、水更加清。”对于未来的发展变化,刘汉元表示无限的期待。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