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6月06日 10:51 关键词: 2013成都 财富全球论坛 中国梦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梦工厂CEO谈“中国梦”

央视网 记者:邹娴

核心提示:“全球的发展重点向新兴市场转移,这不仅仅是时髦的说法,或者说是所有人的关注,它恰恰是发生在我们眼前最新的一个潮流。”在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上,“全球商业转移、新兴经济体的诱惑”成了关键词,世界目光再次集中到中国。梦工厂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卡岑伯格表达了自己的“中国梦想”。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 邹娴 报道)“全球的发展重点向新兴市场转移,这不仅仅是时髦的说法,或者说是所有人的关注,它恰恰是发生在我们眼前最新的一个潮流。”在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上,“全球商业转移、新兴经济体的诱惑”成了关键词,世界目光再次集中到中国。梦工厂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卡岑伯格表达了自己的“中国梦想”。

  因《功夫熊猫》而为中国观众所熟知的美国梦工厂动漫影视公司CEO卡岑伯格表示,中国的动漫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梦工厂在中国市场中得到更大的发展。

  他说:“我的梦想就是,特别是在中国,就是把我们讲故事的能力,把我们的技术,把我们的艺术家带到中国来,在这里建造世界一流的动画行业。可能在几年之后,中国就可以生产出非常好的动画片,在全球层面也非常有竞争力,这就是梦工厂在中国的梦想。”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