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6月05日 15:12 关键词: 成都 财富全球论坛 美食 川菜

让全球企业领袖感受舌尖上的成都

央视网 记者:伍婷婷

核心提示:饮食安全、宗教信仰与文化习俗、细致化服务,都是此次峰会举办期间要考虑的细节。外国来宾多有宗教信仰,承办峰会的成都方面须充分了解和尊重他们的宗教需求、合法饮食和行为禁忌,严把食品安全关,真正做到贴心服务。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伍婷婷 报道)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即将召开,全球嘉宾都能吃到什么样的菜品?“一场国际性的盛会,应当隆重但不奢侈,盛大却不输细节。”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工作组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饮食安全、宗教信仰与文化习俗、细致化服务,都是此次峰会举办期间要考虑的细节。外国来宾多有宗教信仰,承办峰会的成都方面须充分了解和尊重他们的宗教需求、合法饮食和行为禁忌,严把食品安全关,真正做到贴心服务。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用细节打动人心

成都香格里拉酒店是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主会场,将会为前来参加论坛的国际国内嘉宾准备早餐、午餐及下午茶。

在菜单的准备上,酒店方考虑到成都地方特色,加了很多成都特色的美食,其中包括闻名于世的川菜:回锅肉、宫保鸡丁等,尽量让每一位来宾都能感受到成都川菜的独特魅力。

在人员配备方面,酒店方是由来自澳大利亚的主厨闻建德及他的团队。记者了解到,闻建德拥有超过30年的酒店行业从业经验,而他的两名副手,一名主攻东南亚菜,另一名主攻甜点。酒店对下午茶也有精心的设计,力图用细节打动人心,为了突出成都元素,把巧克力制作成了熊猫造型。

成都世界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各种菜系中享受美味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是此次财富论坛晚宴的接待方。饭店从服务人员的培训、菜式的安排、食材的采购、运输等环节,都进行了精心准备。考虑到嘉宾来自于五湖四海,酒店从负责川、粤、西、意、法、泰等各个菜系的厨房挑选了100名厨艺精湛且富有大型盛会承办经验的大厨,为来宾们献上最具亮点的拿手美食。

“届时,世界各地贵宾眼前的每一道菜,都是经过了前后半年时间、共30多次菜单协调会议、在名家名厨的指点下最终制定成案的。”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晚宴还充分考虑到场嘉宾的风俗、宗教禁忌,当晚特别准备了5桌素食菜单。”天堂洲际酒店方面表示,晚宴采用的食材都是从专业原产地采购的,并由市食品药监局检验其安全性。

同时,酒店为了这次晚宴接待,耗资采购了保温车、保温烤灯以及厨房用设施设备,还特别修建了一个700平米的分餐间,力求将“美食成都”的印象展现在所有嘉宾面前。

全球财富论坛在成都召开期间,嘉宾们不仅可以享受全球美食在成都的传播,还能品尝到地道的当地美食,让成都美食走得更远,让每一位嘉宾在现场都会有不一样的味觉享受。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