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5月16日 17:20 关键词: 告破 嫌犯 被抓捕归案

告破:6 名嫌犯被抓捕归案

央视网 记者:陈海宁

核心提示:网贴爆出长白山5头野生熊被杀的惊天大案,立案、调查、取证……案件的进展备受公众关注,和发现者胡冬林一样,大家悬着的心也终于在2012年7月3日落了地。当晚,长白山公安局副局长陈刚透漏,该案的6名嫌犯已经被缉捕归案,此案正式告破。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陈海宁 报道)网贴爆出长白山5头野生熊被杀的惊天大案,立案、调查、取证……案件的进展备受公众关注,和发现者胡冬林一样,大家悬着的心也终于在2012年7月3日落了地。当晚,长白山公安局副局长陈刚透漏,该案的6名嫌犯已经被缉捕归案,此案正式告破。

2012年6月26日4时许,熊的尸骸现场被警方找到,经勘查,5头熊的尸体残骸,散落于130米×30米面积的山林内,警方随即提取了相关证物,并于2012年6月27日送往北京的中科院进一步鉴定。

警方对媒体公布案件告破消息时介绍,为了保存恶臭冲天的熊尸检材,警方专门购置了3台冰箱。在追踪破案线索的同时,长白山公安局还对辖区内所有山货店进行了数次普查。至7月2日,徐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另据长白山公安局副局长陈刚介绍,这6名嫌犯中,年龄都在四五十岁,其中有5个人都是外地人,他们流窜到长白山区域,与一名本地人分工作案,有人负责进山猎熊,还有人负责运输和销赃。“这5头熊有2头成年熊、1头半大的,还有两只小熊,它们是分2次被猎杀的。”刘刚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嫌疑人作案前自制了类似鸭蛋大小的爆炸装置,然后将熊炸死。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