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4月01日 19:59 关键词: 南昌 “国五条”细则 官方回应

南昌“国五条”细则实质内容41字 官方:细则仍未出台

央视网 记者:袁育堃

核心提示:南昌房管局于3月31日晚11点7分在其官网公布“国五条”细则,实质性内容共计41字,被网友批空洞敷衍。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表示,41字主要是对新建商品房价格控制的目标,与二手房20%个税细则并无关联。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报道)3月31日,南昌房管局于当晚11点7分在其官网公布“国五条”细则,实质性内容共计41字,网友吐槽“不如一条微博”。房管局工作人员随后回应称:此信息与二手房20%个税细则无关,细则出台时间尚未确定。

据了解,3月31日,是楼市调控国五条细则中,要求各地公布房价控制目标的大限时间。南昌房管局于当晚11点7分在其官网公布“国五条”信息称:2013年度我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控制在我市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实际增幅以内。信息一经发布,立刻引来了网友们的“吐槽”。一些市民纷纷表示,原本一直在等待观望南昌房管局在3月底出台“国五条”细则,但没想到等来的是这样“空洞”的41字。

有微博网友评论说:那根本也算不上什么细则,还不如发一条微博,不知道凑那个字数有啥意思。网友“不允经年”也在微博上表达出自己的疑问:模棱两可,南昌今年调控具体目标在哪?

网友“豫章心语”通过数据吐槽:去年南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602元,增长13.8%。扣除CPI涨幅,实际增10.9%。按照南昌发布的“国五条”细则来看,今年房价还可以涨10.9%。忽悠人不带这么玩的!

4月1日下午4点,央视网记者联系到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官网上公布的41字与“国五条”相关,主要是一个对新建商品房价格进行控制的目标,与二手房20%个税细则并无关联,其具体细则出台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