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3月28日 18:54 关键词: 河南 中牟 农民 开发商 铲车

河南中牟农民被开发商铲车碾死 官方回应已介入调查

央视网 记者:王在华

核心提示:3月27日,郑州中牟县农民被开发商铲车碾死。3月28日,当地官方回应称属意外事故,警方已介入调查。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微博网友@迷人的梦里花开2012 发布图片。

微博网友@迷人的梦里花开2012 发布图片。

央视网(记者王在华 报道)3月27日,郑州中牟县农民被开发商铲车碾死。3月28日,当地官方回应称属意外事故,警方已介入调查。

3月28日下午,微博网友@迷人的梦里花开2012 发布信息称:“2013年3月27日下午2点,在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姚家乡西春岗村,村民宋合义在自家承包的土地里被河南弘亿庄园的人用铲车活活的压死,而人死后直到晚上10点却没一个弘亿的人出面。”

此微博引起舆论大哗,有网友指出涉事公司名为生态农业,实际涉嫌违规开发房产。对此,当地政府高度重视。

28日下午,中牟县委、县政府发布官方声明称:“3月27日下午,姚家西春岗村发生铲车碾人事件后,已立即成立调查组调查相关情况。经初步调查,这是河南弘亿农业科技公司施工期间发生的一起意外事故。当日,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肇事司机已被拘留。下一步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